>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分钟2球皇马魔脚破120天球荒 争欧冠靠他和C罗

2013年04月07日05: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许久没有精彩发挥的卡卡此役打进1粒点球,并且多次策划有威胁的进攻。但替补上场的厄齐尔拒绝巴西人独舞,在4分钟之内厄齐尔闪电完成梅开二度,直接在进球数上压过卡卡,一时间风光无限。

  在重要战役前雪藏厄齐尔是穆里尼奥如今常用的战术,德国人略显单薄的身体和有限的体能是制约他发展的瓶颈之一。即使首回合3-0击败加拉塔萨雷,但次回合穆帅依然没有丝毫大意,因为在伊斯坦布尔的恐怖地狱主场,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而穆里尼奥选择在第75分钟派上厄齐尔,旨在于让德国人不至于因为一周没有比赛而找不到感觉,同时也是暗示厄齐尔下周中铁定首发的重要信号。

  第87分钟,C罗禁区左肋左脚传中,厄齐尔中路包抄倒地左脚铲射扩大战果,而这也是他自去年12月8日以后,时隔120天再次为皇马破门。不过这次厄齐尔打破进球荒下的是双黄蛋,第91分钟,迪马利亚右路传中,厄齐尔中路包抄右脚捅射完成梅开二度。而这也是厄齐尔2010年加盟皇马以来第三次单场打进2球,上赛季联赛最后一轮对阵马洛卡,厄齐尔首次身穿白衣完成梅开二度,本赛季第15轮面对巴拉多利德,厄齐尔同样打进2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1月6日到12月8日这32天时间里,厄齐尔踢出了本赛季在皇马最出彩的一个月。从第12轮到第15轮,4场比赛厄齐尔打进4球。而且欧冠主场面对多特蒙德,在最后时刻厄齐尔乒乓任意球帮助皇马主场不败。本场比赛过后,厄齐尔本赛季联赛打进6球,欧冠打进1球,合计7球追平了上赛季的进球纪录。不过加盟皇马首个赛季厄齐尔打进了10球,本赛季皇马至少还有8场联赛,1场欧冠和1场国王杯要打,因此厄齐尔追平加盟皇马后的个人单赛季进球记录还是有可能的。

  在穆里尼奥手下,狂人从未指望着厄齐尔能够进球如麻,在锋线后面源源不断的输送炮弹才是德国人的本职工作。下周迎战加拉塔萨雷,穆帅依然需要厄齐尔良好的完成弹药手的工作。本赛季德国人已经在欧冠赛场上奉献了4次助攻,同时也是自己在加盟皇马后的第13次助攻,其中小组赛助攻6次,淘汰赛助攻7次。皇马本赛季几乎铁定晋级欧冠四强,能够连续四个赛季杀入半决赛,除了进球如麻的C罗以外,厄齐尔也功不可没。C罗曾经说过自己最喜欢和厄齐尔踢球,要知道德国人可是在各条战线上助攻过C罗25球。

  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对于厄齐尔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虽然是德国国籍,但厄齐尔身上却有着土耳其血统。过去在代表德国队与土耳其队进行欧洲杯预选赛时,在伊斯坦布尔,厄齐尔曾被自己的同胞报以强烈的嘘声。而在过去代表皇马造访德国与多特蒙德和拜仁交手时,厄齐尔也同样是球迷狂嘘的头号人物,不过面对自己国家队的球迷,德国人丝毫不手软,而此番回到家乡面对土耳其球迷,厄齐尔也不会软脚留情,这才是真职业球员。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