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资格赛田鹏飞10-5奥唐纳 张安达10-6晋级

2013年04月07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世锦赛资格赛田鹏飞10-5奥唐纳 张安达10-6晋级

  北京时间4月7日凌晨,2013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首轮比赛中率先中国选手表现出色,田鹏飞10-5击败奥唐纳,张安达则是10-6胜泰国选手苏旺纳瓦特晋级次轮。

  经过了前两个比赛日的世锦赛外围赛之后,在这个比赛日中世锦赛资格赛正式打响,从资格赛首轮开始比赛就将采用19局10胜制的超长赛制,对所有选手都将是严峻的考验。

  田鹏飞10-5奥唐纳

  本赛季田鹏飞的表现并不理想,目前世界排名第68位,还没有能够实现保级的目标,本届世锦赛也是本赛季保级的最后机会。世锦赛资格赛首轮田鹏飞的对手是奥唐纳,首局双方陷入胶着,在球权几度易手之后,田鹏飞50-38胜出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田鹏飞上手拿下45分后失误,奥唐纳抓住机会73-63胜出扳平比分。随后田鹏飞轰出单杆83分胜出第三局,第四局中奥唐纳单杆72分回敬,总比分战成2-2平。

  在经历了3-3平之后田鹏飞开始掌控比分,第七局71-12胜出,第八局两杆拿下66分拿下,第九局则是70-29胜出,总比分6-3领先。奥唐纳第十局中单杆54分扳回一局,随后田鹏飞在连胜两局,总比分8-4领先。奥唐纳单杆轰出90分胜出第13局后,田鹏飞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胜两局从而以总比分10-5击败奥唐纳。田鹏飞晋级资格赛次轮后,将对阵传奇老将“旋风”吉米怀特。

  张安达10-6苏旺纳瓦特

  张安达目前世界排名第80位,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在世锦赛资格赛首轮中,张安达的对手是来自泰国的苏旺纳瓦特。张安达的开局非常强势,牢牢掌控比赛的主动权,连胜5局取得5-0的完美开局。第六局中,苏旺纳瓦特终于有所起色,54-44扳回一局。第七局中苏旺纳瓦特状态继续回升,单杆拿下99分连追两局总比分2-5落后。第八局比赛,张安达及时调整状态,止住了对手的复苏势头,87-24拿下这局总比分6-2领先。

  随后的比赛两名选手沿着各胜一局的模式进行,第12局和第13局中张安达连胜两局9-4拿到了赛点。随后苏旺纳瓦特发挥了顽强的一面,连胜两局挽救两个赛点。张安达在第16局中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两杆拿下76分后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6击败苏旺纳瓦特。张安达成功晋级资格赛次轮,将和曹宇鹏展开德比战。

  (风清扬)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