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待战申花 冈田:大比分赢有点难 但定要3分

2013年04月07日10:0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李琛

  今晚,杭州绿城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沪杭交锋历来就不需要动员。不过,如今的申花已经是今非昔比,在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相继离队后,申花也陷入了资金问题。同样是今天,浙江U20队的全运会第一场比赛将在南京开打,绿城老板宋卫平也放出话来:“我还是更看重全运会的比赛。打申花,按照我们现在的水平,应该能赢吧!”

  昨天下午,绿城队召开了赛前的新闻会,冈田此前的翻译铃木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一名美女翻译。据悉,由于全运会队有比赛任务,铃木被抽调走了,俱乐部只得从北京找了一名翻译来临时顶替。最近三轮一胜两平也让冈田心情不错,昨天的发布会上,冈田难得地有了笑容,新闻会上,有记者问冈田,“明天谁将会攻进绿城队的中超200球时”,冈田居然开起了玩笑,他称“将是姜波”。虽然上海申花深陷欠薪纠纷,但对于这个长三角的老对手,冈田还是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是一支实力很强的对手,特别是防守,他们做得非常好。”但是,这丝毫不妨碍冈田全取三分的信心:“虽然要大比分赢他们很难,但明天我们的目标就是拿三分。”与之形成对比的是上海申花队主帅巴蒂斯塔一脸无奈,谈起球队的欠薪,他摇了摇头,“关于申花三外援工资的问题,不仅是他们,我的工资其实也没支付,但是从职业道德上来说,主教练总是要带好球队比赛。至于三个外援工资被拖欠,那是俱乐部和他们之间的事。”巴蒂斯塔称,是职业道德让他没有在现实面前退缩。

  从本周二开始,莫雷诺等三位罢赛球员接连两天参加了球队的正常训练,但他们能否随队出战周日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依然是未知数。

  “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为这件事,伤透了脑筋。”申花队内人士透露,俱乐部高层昨晚与三位南美外援的经纪人再次进行了商谈,希望三位南美外援本周末随队前往杭州,并参加与绿城队的比赛,但沟通的效果并不理想,对方坚持必须将拖欠的工资如数付清,否则将继续缺席周日的联赛。 事实上,申花队的三名外援并没有随队来到杭州,由于上海和杭州距离较短,并不排除这三名外援今天抵达杭州的可能性。

  今天19:35,央视五套和杭州五套将会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武汉主教练请辞

  或成新赛季首个下课教练

  据新华社 在中超第四轮比赛武汉卓尔0∶1输给大连阿尔滨后,武汉卓尔队已四连败。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主教练郑雄主动透露,他已向俱乐部提出辞职。

  若郑雄的辞呈被接受,他将成为中超新赛季首个下课的主教练。

  去年4月从球队领队角色“扶正”,接手处于混乱中的武汉卓尔,郑雄通过执教这支实力并不出众的球队,奇迹般的获得中甲亚军,并率领武汉足球重返阔别五年之久的国内顶级联赛,他也成为武汉球迷心中的英雄。

  “武汉卓尔球队是一支团结、有战斗力的队伍,但在中超里面是一支弱旅,一定要摆正自己的位置,(辞职后)我还是会在足球领域工作。”透露自己提出辞职后,郑雄表态对武汉卓尔球队及足球的热爱与留恋溢于言表。

  回顾武汉卓尔中超前四轮表现,将四连败的原因全归结于主教练执教不力难免有失偏颇。一方面,武汉卓尔前四轮比赛对手分别是江苏舜天、北京国安、贵州人和、大连阿尔滨,前三个对手均为上赛季前四强球队,大连阿尔滨也是重金打造准备向广州恒大“叫板”的强队。武汉卓尔与这些强敌交手,均只输一个球已实属不易。

  另一方面,作为新赛季的“升班马”,武汉卓尔虽获得1.5亿元投资。然而,这些资金的开支包括基地建设等用途,用于一线引援的资金并不阔绰。这也是球队大批引援中,大多数都是不需支付转会费或薪水不高的“工兵型”球员的原因。手中可打好牌寥寥,却要求主教练将卓尔调教成一支能与强队抗衡的球队,这明显超过郑雄的能力范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