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罚球命中成火箭第一 超摩西马龙创队史纪录

2013年04月07日1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哈登是造犯规高手
哈登是造犯规高手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火箭客场对阵掘金的比赛当中,詹姆斯-哈登凭借在第二节还有5分29秒时的两次罚球命中,在单赛季罚球命中数方面超越火箭名宿摩西-马龙而成为队史第一人。

  火箭此前的单赛季罚球纪录是摩西-马龙在1981-82赛季所创造的,当时马龙单赛季罚中630球。而哈登在今天的比赛之前,总共罚中621球,因此在与掘金之战当中他只需要再罚进10个球就能超越马龙的纪录。哈登在本场比赛遭遇到掘金的严密包夹,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没有得分的方式,首节他拿到8分入账全部都是依靠罚球拿到的。

  而比赛打到还有第二节还有5分29秒时,哈登造成布鲁尔的犯规两次罚球命中,他也在这个时候以631次罚球超过摩西-马龙,而创造了火箭队史单赛季罚球命中纪录。

  在火箭队史单赛季罚球命中数排行榜当中,哈登跃居第一位之后,摩西-马龙占据了第二到第四位的三个排名席位,分别是在1981-82赛季的630次,1980-81赛季的609次,以及1978-79赛季的599次。排在火箭单赛季罚球命中数第五名的球员是凯文-马丁,他曾经在2010-11赛季里创造过单赛季罚球命中数594个的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姚麦时代曾经掀起了中国球迷们的关注热潮,但是他们两人在罚球领域上并不算得上太出色。麦蒂在火箭效力期间的单赛季罚球命中数最高的一年是2004-05赛季,罚中431球,在火箭队史上只排在14位。而姚明罚球命中数最高的一年也同样是2004-05赛季,以389次罚球命中数只排在队史21位。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