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4岁牛群挑战自我尝试10米台 引周继红连声阻止

2013年04月07日10:1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张铁林点评阿Sa的表现
张铁林点评阿Sa的表现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见习记者夏雨

  明星教头田亮“以身试水”,名嘴黄健翔“非主流”解说,昨晚开播的浙江卫视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亮相专业阵容。不过旱鸭子蔡妍为了跳水临时补课,恐高的阿宝不敢坐飞机却敢上跳台,64岁牛群简直是硬生生地狠摔到水里,都没能让观众买账,有观众认为如此跳水不具技术性,还有人感叹“心里堵得慌”。

  64岁牛群豁出去了

  “起跳前像国家队,落水时像牛杂碎。”这是64岁的牛群对第一场预赛的第一跳的搞笑自评。曾以无数经典相声逗得观众捧腹大笑的牛群,昨晚却让电视机前观众们捏了一把汗(如右图)。

  第一轮比赛选择五米高度,牛群几乎是身体水平砸进水里,溅出的大片水花拍在牛群身体上都让竞争对手阿SA“直喊疼”。以23.5分垫底第一轮“评委比分”,但在第二轮比赛中却“玩命似”走上十米高台。当这位整个节目组年龄最大的选手准备起跳时,评委周继红急迫地连喊十声“牛群老师”阻止。但是“一辈子都梦想做回运动员”的牛群却不顾全场“安全第一”的建议,依然跳了下来!

  除了牛群,其他四名选手同样可谓挑战极限。训练时遭遇“水拍”,数次晕厥,演员高虎成为10米台的“明星第一人”;极度恐高,至今都不大敢坐飞机的歌手阿宝生生地吼了一句“哥哥你大胆地向前跳,莫回头”后毅然纵身一跃;身为“旱鸭子”的韩国“电音女王”蔡妍,更是绑着充气救生装备完成比赛;彩排时就受了腰伤的阿SA无疑最引人关注,比赛时如其直言跳水“就当跳楼”,克服伤痛翻转入水。

  网友大呼心里添堵

  姿势稍不到位,被水拍到后都极为惨烈。非专业的明星选手们即使往水里望过去,都会腿脚发软,但他们依然不惧恐高的心理压力和落水时的巨大疼痛玩命地比赛。港媒曾报道称阿Sa“跳水”酬劳丰厚,一共4跳,更传她每跳一次能赚200万元。

  但明星们搏命演出,不少网友却直呼虐心。网友“陈小姐瞳”说,“真是虐身虐心的节目。”“大脸不是喵”更心痛地感叹,“看星跳跃心里堵得慌,一点都不痛快。”

  一些心理承受能力强的网友,对此也显得不以为然。网友“那年冬天蒲公英在飞”说:“就是看个勇气,不谈什么专业技术问题”;还有网友戏谑奉劝明星爱惜身体:“收视是人家的,命是自己的,观众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