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州公开赛霍斯彻尔两杆领先 小麦落后四杆争冠

2013年04月07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德州公开赛第三轮比赛在TPC圣安东尼奥俱乐部AT&T橡树球场结束,今天普遍球员们的成绩都表现一般,比利-霍斯彻尔(Billy Horschel)交出70(-2)杆以总成绩-10杆继续单独领先进入决赛轮,吉姆-福瑞克(Jim Furyk)和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以-8杆并列第二。麦克罗伊今天的表现又经历起起伏伏,交出71(-1)杆以总成绩-6杆并列第四名,落后领先者4杆,和他并列的还有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和鲍勃-艾斯特斯(Bob Estes)。共有5名球员以-5杆的成绩并列第7名,前十名之间的最大差距也就5杆。

  昨天世界第二的麦克罗伊打出67(-5)杆的漂亮成绩,令人眼前一亮。今天他原本有很好的机会追上领先榜,但他似乎又陷入了起伏的状态中。出发三个洞抓下两只鸟,但接着第4洞切杆打短,果岭上错失24英尺推杆吞下柏忌,第7洞又错失7英尺的小鸟推。半场交出-1杆的成绩,转场后,第10,11洞连续两个洞错失两个短推吞下柏忌,显示第10洞8英尺保帕推推大,接着第11洞近在咫尺的4英尺推杆又推大。幸好第12,14洞他及时调整状态分别抓下9英尺和2英尺小鸟推,勉强交出71杆的红字成绩以-6杆的成绩并列第四,落后领先者4杆进入决赛轮,明天他依旧有机会从后反超夺冠。今年陷入短暂低谷的麦克罗伊本周来到这里就是想要抓住美国大师赛前最后的热身机会,尽快找回状态,美国大师赛才是他最大的目标。

  昨天半程领跑的比利-霍斯彻尔连续第三天交出红字成绩,守住了自己的领先位置,带着两杆的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距离职业生涯首个美巡赛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今天他抓下5只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0杆的成绩。第3洞推进31英尺长距离小鸟推,虽然第4洞吞下柏忌,但紧接着第5洞又推进25英尺长推,精准的推杆令人惊叹不已。第8,9洞又分别抓下1只鸟吞下1个柏忌,半场打出-2杆的成绩。转场后,霍斯彻尔的状态似乎稳定了一些,第10洞在果岭边缘距离洞口8码的地方直接将球切进洞口抓鸟,第14洞又抓下5英尺小鸟球。霍斯彻尔上周刚刚在休斯顿公开赛中获得并列第二名的成绩,创下职业生涯最好成绩,那个周末他打出67-66杆的成绩,明天将又是一次夺冠的绝佳机会。

  美国老将福瑞克今天落后三杆出发,但出发两个洞就抓下两只鸟一下就让他缩小了和领先者的差距。随后的15个洞中他抓下两只鸟吞下两个柏忌,直到第18洞五杆洞,福瑞克两杆稳稳攻上果岭,53英尺距离两推以小鸟球收尾,交出69(-3)杆的成绩蹿升至并列第二的位置,和领先者的差距也就两杆而已,明天将以争冠组的身份压轴出发。

  本周一直表现抢眼的霍夫曼今天也很快进入了状态,前8个洞就抓下三只鸟,跃居并列领先的位置。之后他又抓下三只鸟吞下两个柏忌,唯一遗憾的是第18洞他错失7英尺小鸟球,只能以帕收尾。洞抓下两只鸟

  除了麦克罗伊,和他并列第四的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和鲍勃-艾斯特斯(Bob Estes)明天也都有机会,甚至包括并列第7名的爱尔兰老将哈灵顿、马丁-莱尔德、杰夫-奥夫顿、韩国坦克崔京周以及丹尼尔-萨姆尔海斯。冠军也将获得最后一张通往奥古斯塔的入场券。(搜狐体育 阿文)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