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现金+2星挖曼城领袖 罗马中场或投蓝月亮

2013年04月07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为解决普约尔年龄增大和阿比达尔的健康问题,巴塞罗那正在世界范围内搜索后卫,其中的热门人选之一便是曼城的孔帕尼。据英国《镜报》今天报道,为了得到蓝月领袖,巴萨不惜送出智利边锋桑切斯和22岁的后防新星巴尔特拉,同时还将支付部分现金。

  自从1月26日在对阵斯托克城一役中受伤之后,孔帕尼将养了两个月之久,但是他却将自己的复出之战定在比利时同马其顿的世界杯预选赛,这让曼城主帅曼奇尼非常不满,意大利人批评孔帕尼置俱乐部利益于不顾,将帅矛盾被公开化。正是瞅准这个时机,巴塞罗那决定出手,此外拜仁和皇马也对孔帕尼垂涎三尺。

  不过巴萨显然是有备而来,为了确保交易成功,《镜报》称他们愿意支付部分现金,同时还将把桑切斯和巴尔特拉送到伊蒂哈德球场作为这笔交易的添头。该报称,曼城确实有意在夏天引进桑切斯,以加强球队边路攻势。至于巴尔特拉则是曼城方面的意外之喜,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年仅22岁的巴尔特拉搭档皮克,帮助球队5比0大胜马洛卡,继续以1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赛后,巴尔特拉的表现获得了一致好评,甚至被认为是普约尔的接班人之一,而巴萨愿意将这名前途无量的小将作为添头送给曼城,足见其多么希望得到孔帕尼。

  目前,孔帕尼与曼城的合同还有五年才会到期,曼城自然不会轻易放走自家队长,而且蓝月亮急需现金来抹平赤字,以达到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标准,而巴萨送球员的方式无疑会让现金减少。不过,曼城早在2011年就曾对桑切斯伸出橄榄枝,加上现任足球主管贝吉里斯坦在巴萨任职期间对巴尔特拉非常了解,因此也不能排除曼城点头的可能性。

  另据《每日快报》报道,曼城主帅曼奇尼可能会在夏天引进罗马中场拉梅拉。该报称,几个月前,曼奇尼曾亲赴罗马对阵桑普多利亚的现场考察拉梅拉。截至目前,这名阿根廷中场在本赛季为罗马出战25场,打进13球并有2个助攻,因此他才得到了曼奇尼的关注。据悉,拉梅拉与罗马的合同签到了2016年,其身价估计在2200万欧元左右。而除了曼城之外,曼联、皇马和巴萨也对拉梅拉表示出了兴趣。(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