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杯球场竟出现大洞 巴基斯坦因场地太差被判负

2013年04月07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2013年戴维斯杯网球赛正在进行,在世界二组亚太区的一场比赛中,新西兰队客场轻松“击败”巴基斯坦队获胜,而获胜的原因有点令人啼笑皆非:巴基斯坦所使用的场地上出现了一个“一寸深、半尺宽”的洞,因而被主裁认定场地不合格而直接判负。

  本次比赛素日按时巴基斯坦主场作战,但出于安全考虑,比赛安排在了缅甸的仰光举行,场地类型是室外草地。根据ITF给出的解释,当值主裁阿迪加拉认为这块场地完全无法进行比赛,这一观点也得到了新西兰队球员的认同。队长亨特表示:“这块场地在一场半比赛之后,底线附近就出现了一个洞,这对于参赛选手来说太危险了,主裁不得不取消比赛。”

  亨特表示,阿迪加拉做出取消比赛的决定时,场上的洞已经接近一寸深、半尺宽了。由于巴基斯坦的主场场地不合格,主裁判新西兰队4-1获胜。亨特同时表示,这块场地的弹跳十分不规则,球员完全无法随球调整自己的脚步,而承办本次戴杯比赛的仰光Pun Hlaing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只有两块场地,两支球队本周的训练和比赛都在这里举行。“只用两块草地球场就来进行长达一周的网球赛事,这可真是一个勇敢的决定。从第一个比赛日开始,这块球场就已经无法承受比赛的符合了。我能理解缅甸已经竭尽全力为我们提供最好的服务了,但是或许他们并不真正了解戴维斯杯比赛对场地设施有什么要求。而且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准备好符合要求的场地,也的确十分困难。”亨特说。

  当比赛被宣布取消时,首场出战的巴基斯坦球员阿基尔-汗已经击败了斯塔克,第二场的奎雷西也6-2/3-6/3-0领先于特纳。幸运获胜后,新西兰将与泰国和菲律宾之间的胜者来争夺一个世界一组的席位。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