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11连胜即将挑战雷霆 西部老大颤抖了没?

2013年04月07日10:4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窦俊 也许尼克斯本赛季还没有绝对的实力终止球队40年的总冠军荒,但至少他们正在做的,已经在这个4月带给大苹果城球迷足够的喜悦与希望。北京时间昨天,尼克斯在中场休息时为1973年那支最后一次夺冠的队伍举行了四十周年纪念,包括菲尔·杰克逊、弗雷泽尔、里德等11名仍健在的球员都出席了庆典。随后比赛继续,尼克斯依靠安东尼的41分以101比83主场击败雄鹿,将连胜延续至第11场。

  “现在是4月了,我想,是时候全速前进了。”赛后当被问及为什么会在最近一段时间突然爆发,安东尼如此回答。昨天已经是他连续第三场得分40+的比赛,之前与热火及老鹰的比赛中,安东尼分别得到50分与40分。他也成为继1984-1985赛季伯纳德·金之后,尼克斯队史又一位可以连续三场得分40+的球员,同时也是N B A历史上除金与乔丹之外,第三位连续三场命中率至少达到60%并且得分40+的球员。

  “能与这些名字并列令人非常自豪。”安东尼赛后说,由于近期的火热表现,加上勒布朗·詹姆斯近几场比赛歇战,安东尼也在N BA官方的M V P竞逐榜上,首次上升到了首位。

  11连胜的尼克斯现在也取代之前的热火,成为联盟新的焦点,媒体都在积极预测他们是否有希望将连胜一直持续到常规赛结束,而明天客场与雷霆一战可能是赛季最后七场中最艰难的一役。

  昨天另外几场关键战,雷霆在客场依靠杜兰特的34分9个篮板以97比75大胜步行者,他们56胜20负的战绩追平了马刺,但凭借与西部对手交手的更优战绩,冲上第一,马刺落至第二。湖人则凭借科比的24分9次助攻,在主场以86比84险胜西部第四的灰熊,继续以半场优势领先爵士,保住第八位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