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0比1憾负大连阿尔滨 4连败球场响起下课声

2013年04月07日11:0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彭骜

  半场好球换不来进球

  武汉卓尔前三轮全败,大连阿尔滨前三轮不胜,昨日这对难兄难弟在中超第四轮碰上了。大连队凭借曾效力西甲巴塞罗那的球星凯塔任意球破门,1比0从武汉带走了三分。卓尔全场比赛拼尽了全力,但最后时刻争议判罚阻挡了主教练郑雄做梦都想拿分的愿望。四连败,武体中心响起了震耳欲聋的下课声,赛后郑雄请辞。

  一开场,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士气高涨的卓尔队就向大连队发起猛攻,卓尔队很快就占据了主动。罗毅的大力抽射、登贝莱的越位进球、王云龙甩头攻门……刚开场的卓尔队力求在主场用一场胜利摆脱三连败的阴影。

  对于卓尔开场后的猛攻,大连队并没有急于用对攻打开僵局,而是时不时利用反击偷袭卓尔的球门。第28分钟,若不是于大宝和队友在快攻2打2时浪费了宝贵的机会,恐怕先进球的是大连队。

  在对手门前投入大量人力,又要担心后方城池不保。卓尔队浪费的机会比得到的多,随着比赛的进程,磨合不够、配合不默契的毛病再次显露。在大连队保住了上半场的时候,卓尔队的进攻气焰也开始慢慢下降。踢了半场好球的卓尔也暴露出攻击力不强的弱点,想要在主场取胜,下半场必须有所调整。

  卓尔丢球总在下半时

  双方带着0比0的比分进入下半时。比赛有些沉闷,卓尔队没有停止进攻的脚步,大连队开始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从场上效果来看,卓尔的优势要明显一些。不过从前三轮卓尔总是在下半场丢球的习惯来看,此时才是最危险的。

  为了加强攻势,卓尔换上了第4名外援本特利,为的就是打破僵局。但是直到70分钟,看着卓尔队一直得势不得分,主场的球迷开始不安起来。“我要三分!我要三分!”的呼喊成了卓尔球迷新的口号,更是一种压力。

  不过,卓尔队没有将压力变成动力,反而在第75分钟,被大连队利用一次任意球破门。曾效力西甲巴塞罗那的球星凯塔直接命中,打入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连续第4场,卓尔在上半场踢得不错的情况下,下半场失球。不过,随后卓尔出现了一次扳平的机会。罗毅在对方禁区线上背对球门拿到皮球后,大连阿尔滨队后卫拉倒了罗毅,主裁判果断吹罚任意球。李微一脚劲射打在了刘宇身上,结果主裁判判罚刘宇提前移动,向其出示了黄牌并重罚任意球。李微第二次仍然选择了直接射门,皮球重重的击中了横梁弹入场内。卓尔在主场一共踢了两场球,没有进过一球,但是横梁倒是踢过两次。从前三轮失球的时间来看,卓尔每次都是在60分钟到80分钟之间,如今卓尔再次倒在了这个时间。

  武体中心响起下课声

  “郑雄下课!郑雄下课!”时间离终场结束越来越近,球迷也从加油转为了倒戈。

  眼看比赛已经进行到了伤停补时阶段,0比1落后的武汉卓尔不甘主场失利大举进攻。第94分钟,武汉卓尔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向禁区内经过两次头球争抢,最终由朱挺一脚抽射入网。进球后的朱挺激动地张开双臂准备庆祝,然而主裁判却认为在朱挺射门前,进攻队员在禁区内有犯规行为,此进球无效。判罚也引来了卓尔众将士的不满,队员纷纷上前与裁判理论。不过主裁判最终还是坚定地判罚进球无效。

  此时,扳平无望的武汉卓尔主教练郑雄非常恼火,捡起地上的一个水瓶,狠狠的摔在了地上。4连败,郑雄似乎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卓尔主教练郑雄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我已经向俱乐部老总提出了辞职的请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