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击 > 邹市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上演职业拳坛首战 四回合未能KO点数获胜

2013年04月07日14:07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晚,拳击奥运冠军邹市明在澳门上演了自己进入职业拳坛的首战。经过四回合的角逐,这位中国第一位进军职业拳坛的奥运冠军虽然未能KO对手,但仍被三名裁判一致认定以点数40:36的优势获胜,在自己的职业之路上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邹市明职业首战的对手是墨西哥人瓦伦祖拉,今年18岁,加入职业拳坛才一年,此前战绩2胜1平1负,1场KO对手获胜,蝇量级世界排名第401位。由于瓦伦祖拉看上去比较瘦弱,赛前外界普遍认为这是邹市明打响名堂的好机会。首回合邹市明表现得非常积极主动,一点也没有“菜鸟”的怯场,瓦伦祖拉更多地处在防守的位置,显然,六个月的训练让邹市明已经初步具备职业拳手的风范。第二回合开始,瓦伦祖拉加强了进攻,但比邹市明年轻了十多岁的他反应和出拳速度却都比邹市明缓慢,以至于他的重拳大部分都被邹市明用手臂阻挡,相反,臂长吃亏的邹市明胜在落点准确,屡屡击中对手。

  第三回合瓦伦祖拉的体能明显下降,邹市明连续击中对手,也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可惜,一度被打得有点懵的瓦伦祖拉并没有倒下,这也让赛前就非常期待邹市明能KO对手的拳迷们有点失望。第四回合,邹市明也出现了体能下降的问题,不过瓦伦祖拉也已经反击无力。最终,邹市明被三名裁判一致认定以点数优势获胜,获得了自己在职业拳坛的开门红。

  赛后,邹市明在自己的翻译——妻子冉莹颖的帮助下接受了采访,他坦言,职业比赛跟业余比赛完全不同:“我的对手来自墨西哥,墨西哥有很多著名小级别选手。第一次出战能跟强国选手对抗,对我来说也是很好的经验积累。这只是我的第一场比赛,我相信第二场,第三场会有更好的表现,我相信我能拿到金腰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