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将迎亚冠最关键一战 球员位置安排或成关键

2013年04月07日14: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19:30,贵州茅台主场迎战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这是贵州茅台亚冠征途里最关键的一战,以后的比赛究竟是继续保持竞争力;还是不了了之的为荣誉而战。都要看星期二晚上的比赛结果。而主教练宫磊,毫无疑问的又一次处在风口浪尖。

  贵州茅台回到贵阳后,还是按部就班的训练,昨天球队外援拉法,陈昌源和贵阳籍队员范云龙一行人还在贵阳喷水池和球迷进行互动活动。他们三人是因为报名和伤病的原因,没有去到澳大利亚,而下个星期二的晚上,他们同样还是只能够作壁上观。这也是球队亚冠报名现在看来没有想到的结果,穆斯利莫维奇状态全无,但是他还是不得不继续披挂上阵。虽然现实已经是这样无可更改,但宫磊的球队还是应该能够在现有的人员的情况下,排出更加有竞争力的队员。

  宫磊在第一场比赛后,就让球队上个赛季的队长纳诺位置前提,来到后腰。这个人员安排现在看起来是需要修正的。中国主教练,常常会对队员的场上位置大幅度的变动,中后卫前提打中锋,快马前锋改行边后卫,这样的变动在中超联赛里比比皆是。但是纳诺不是后腰的最佳人选,后腰需要的长距离,高强度的往返奔跑能力,不是已经30出头的纳诺能够轻而易举的掌控得到的。纳诺上一场中超联赛的时候,又一次被中途换下,在走向替补席的时候,明显的可以看出在这样应该位置纳诺的不开心。纳诺的强项在于后防线的查缺补漏;选位和天生就能够在禁区里采用最合理的防守动作,是纳诺独步于中超联赛的独门绝技。中后卫位置需要的技术特点和后腰有天壤之别,纳诺不是超级球星,不能够在这两个位置无缝对接。

  如果宫磊能够重新让纳诺回到后防线,萨利前提和杨昊打后腰,这样10号米西莫维奇就可以减少回到后场的次数,一门心思的去到前腰位置穿针引线。即使是9号穆斯利莫维奇状态再不济,也不至于整场比赛进攻寥寥无几,亚冠打了3场比赛才靠对手乌龙进了一个球。何况曲波看起来已经可以出战了,宫磊手下还有杨一虎等年轻队员可以担当重任。上个星期的亚冠客场比赛,贵州茅台其实面对的是技术水平相当一般的对手,他们的进球都是贵州茅台防守队员的失位而得到的机会。在亚冠进行到第四轮的时候,如果还不能够在进攻线上加大力量,结果就是温水煮青蛙,希望就会在不知不觉中流失。

  为今之计,宫磊的球队如果能够回到赛季初的轨道上面,靠外援高人一等的自我调节能力,相信米西莫维奇和纳诺能够将球队带到一个理想的位置。这样宫磊就能够赢得改造球队的时间和环境。宫磊手里握有一把不错的牌,亚冠比赛的这几场比赛看下来,对手也不算是望尘莫及的超级强队。让队员回到他们最为习惯的位置,就是当下贵州茅台能够做到的最合理的安排。(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