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德比战快船欲横扫湖人 甜瓜阿杜抢得分王

2013年04月07日14: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本赛季洛杉矶德比最后一季

  北京时间2013年4月7日,明天NBA一共安排了9场常规赛,其中有两场在深夜发生的比赛最有看点,一个是洛杉矶德比大战,湖人遭遇快船,一个是11连胜的尼克斯客场挑战雷霆,安东尼和杜兰特将会展开得分王之争。

  快船(主场,50胜26负)VS湖人(40胜36负)——3:30;

  快船想要拿下第51场胜利从而锁定太平洋赛区第一的排位,湖人想要赢球从而在季后赛争夺中压住爵士,两个球队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相遇了。这是双方本赛季第4次交手,此前三场获胜的都是快船,这次快船再赢下的话,就实现了对湖人的横扫,这是1974-75赛季以后38年来的第一次。

  快船现在50胜,勇士32负,所以只要快船再赢1场,那么这个分赛区冠军就能够提前收入囊中了,这将会是他们42年队史上的第一个分赛区冠军。对于快船来说,在和湖人这个分区霸主的比赛中获得这个荣誉,意味着更多。

  湖人不会束手就擒,他们现在的情况比快船要困难很多,面对爵士他们仅仅有0.5个胜场的领先,由于本赛季对阵爵士的成绩是1胜2负,所以被爵士追平就意味着落后,他们只能够赢下去,直到进入季后赛。

  在和快船的比赛过后,湖人的赛程或许会轻松一些,他们会迎来黄蜂和开拓者这两个告别季后赛的球队,然后回到主场迎接最后的3场比赛。

  困扰湖人的问题还是伤病,阿泰斯特肯定无法出场,纳什现在的状态是临场确定,如果他能够出场的话,那么在防守端会遇到保罗的挑战。在过去4场面对湖人的比赛中,保罗场均23.5分和14.3次助攻。同时他身边也不缺乏搭档,格里芬在过去两场面对湖人的时候,一共得到了46分,出手了31次命中了20个。

  在双方此前的交手过程中,湖人的防守是很大的问题,尤其是三分球,快船获胜的前三场场均得到112.3分,三分球命中率45.5%(66投30中)。

  雷霆(主场,56胜20负)VS尼克斯(49胜26负)——1:00;

  杜兰特在76场比赛中一共得到2156分,场均28.37分,安东尼在62场比赛中一共得到了1756分,场均28.32分,本赛季得分王的归属就在这0.05分之间。现在,这两个得分魔王在赛场上相遇了。如果这场比赛杜兰特得分不够30,同时安东尼超过40的话,那么甜瓜将会完成超越。

  安东尼的势头很猛,他在和雄鹿的比赛中拿下了41分,连续三场40+追平了球队的纪录。尼克斯的势头也很猛,他们取得了11连胜,这是自从1994年以来19年间最长的连胜,现在他们位居东部第二,再赢2场就可以锁定大西洋赛区的冠军了

  杜兰特已经连续三年拿下了得分王,所以他表示自己并不在乎,但是雷霆的主场绝对不是好攻陷的,全明星之后在这儿的11场比赛他们只输了1次,历史上主场面对尼克斯则是5连胜,上一次输球还是在2007年,当时他们还在西雅图叫做超音速。即使不分主客场,雷霆也赢下了和尼克斯最近11次交手中的9次。

  雷霆同样不愿意输球,他们现在正在和马刺争夺西部第一,今天马刺战胜了老鹰重回榜首,雷霆想要夺回这个位置,明天必须拿下尼克斯。

  勇士(主场,44胜32负)VS爵士(40胜37负)——8:00;

  给勇士加油的人群中除了他们自身的球迷外,肯定还有很多湖人的粉丝,因为这场比赛牵涉到了西部第八名的争夺。爵士目前落后湖人0.5个胜场,如果明天湖人输给快船,爵士战胜勇士的话,那么爵士就能反超,重回西部第八。

  勇士有战斗欲望吗?当然有,而且很强烈,因为如果他们战胜爵士的话,成绩就是45胜,同时爵士38败,在常规赛只有82场的情况下爵士至多44胜,那么勇士就能够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了。这样的比赛,勇士为了自己也不会放弃。

  其他比赛(主场球队在前):

  凯尔特人(39胜37负)VS奇才(29胜47负)——6:00;

  骑士(23胜52负)VS魔术(19胜58负)——6:00;

  国王(27胜49负)VS灰熊(51胜25负)——6:00;

  活塞(25胜52负)VS公牛(42胜33负)——7:30;

  太阳(23胜53负)VS黄蜂(26胜50负)——9:00;

  开拓者(33胜43负)VS小牛(37胜39负)——9:00。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