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二年重庆德比已经精彩不再 力帆丢人重足丢球

2013年04月07日14:54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昨天下午重庆是个艳阳天,天蓝风清,不冷不热,对于一场难得的重庆足球德比来说,堪称完美。

  可即便是这样的好天气,第二年的重庆德比却精彩不再,比赛进球少,场面也难看。疲软的比赛场面加上骤减大半的观众规模,令重庆的足球氛围与大好天气相形对照,显得异常肃杀。

  最终,重庆力帆置业队在场上多一人的情况下,在客场重庆奥体中心1∶0小胜同城兄弟重庆FC。

  球迷少了大半

  重庆德比是重庆球迷的节日,昨天的德比战之前,奥体外也聚集了不少黄牛党和卖加油道具的小贩,但凡有人路过,他们都会上前吆喝。

  在比赛开始之前,奥体的好几个看台入口,也出现了久违的排队入场的景象。

  可真正走进球场,才发现和想象中的德比氛围相去甚远,且不说7160人的观众数目和去年的1.6万人相去甚远,就是到场的球迷,也没有德比战那种常见的“剑拔弩张”的感觉。

  重足球迷方面,除了捍卫者、飞虎这两大组织,是在各自看台身穿统一服装,然后旗帜鲜明地打出支持重足的标语,喊着事先排练好的口号外,其他重足球迷没有形成合力,助威方式略显凌乱。

  反倒是从涪陵赶到主城区的近百名涪陵球迷,在奥体6区看台组成了一个完整的红色方阵,喊起了统一的口号。

  力帆场面被动

  记者感到,昨天的重庆德比前几分钟还是颇具观赏性的。

  和去年的“重庆德比Ⅰ”类似,客场作战的力帆队一开场反客为主,吹响了进攻号角。

  在第一次左边路的进攻被重足破坏之后,很快又从中路发起了第二次进攻,结果布兰登的带球制造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

  有一脚任意球绝活的古托没有错过这个机会,他的直接任意球成功躲过了人墙,直挂球门右边死角,1∶0!此时比赛才开始了仅仅3分50秒。

  然而,接下来力帆队却在对方的逼抢下突然哑火,场面上陷入被动。

  为了赢得比赛,力帆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采用了拖延战术:下半场才被换上场的程谋义,很快又被夏金换下;吴鹏更是因拖延罚角球时间被裁判黄牌警告……

  这种比赛的过程,显然和力帆主帅王宝山提出的“比赛打得好看”相去甚远。

  重足自毁好局

  昨天重足的整体表现来看,并没有露出三连败球队的那种颓势,特别是0∶1落后之后,重足更是彻底放下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全面出击大举反扑,让力帆队门前一片风声鹤唳。

  由于现在的重足缺少一个小马丁那样能够传出致命威胁球的球员,以至于中锋基伦也不得不跑回中场来接应。

  基伦的后撤接应,让重足失去了桥头堡,直接导致了球压在力帆半场打,可就是打不进去。

  急躁之下,重足的头号射手基伦自毁长城:上半场,他先因为拼抢动作过大吃了一张黄牌;下半场他又因为对裁判不满,吃到了第二章黄牌被罚下,结果重足不得不从第75分钟开始以少打多。

  尽管在球员们积极的拼抢下,重足依旧坚持猛攻不断,第88分钟更是利用角球机会险些破门。

  最终在力帆的拖延战术之下,重足只能以四连败饮恨收场。

  王宝山:踢得难看

  1∶0的良好开局,下半场又比对手多一个人,按道理这场比赛力帆会踢出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可最后力帆是依靠拖延战术丑陋赢球,这样的表现让主帅王宝山的面子挂不住了,赛后他也承认比赛没打好,“今天我们踢得很艰苦,比赛很激烈,但有点精彩不足,踢得有点难看。我们防守不错,但控制球做得相当不好!特别是下半场人数占优,却还是没有能占据主动。”

  谈到比赛中踢得不好的原因,王宝山认为还是经验的欠缺:“我们的队员太紧张了,很多技术动作都变形了,到最后都顾着防守去了,这需要下一步训练来解决。”

  赵昌宏:有责任,不下课

  球虽然输了,但重足主帅赵昌宏没有责备队员:“说实话今天队员们非常努力,前三场的失利,没有影响到他们的决心,我们今天踢得相当自信,可惜开场定位球防守没有做好,被力帆抓住了机会。”

  球队四连败之后,球队传出了赵昌宏下课的传闻,对于这个传闻他没有回避:“球队四连败,作为主教练我肯定有责任,但不管未来下不下课,只要我现在还在这里,我都会努力带队,力争早日走出困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