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仍犹豫是否要重返NBA 小牛:随时欢迎他

2013年04月07日14:56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刚刚落下帷幕的本赛季CBA联赛,易建联无疑是最大的球员赢家:“席卷”常规赛、全明星赛和总决赛三座MVP,且顺利帮助广东宏远“夺回”总冠军。当然,阿联的喜讯还不仅如此,近日便有消息爆出,已经有NBA球队与他进行联系。重返NBA打球,现在只看阿联愿不愿意了。

  小牛随时欢迎阿联回归

  听说阿联在CBA联赛中的表现后,小牛老板库班昨日表示,阿联是个很好的年轻人,我们随时欢迎他回到小牛队效力。

  上赛季阿联中途加盟小牛,共为球队出战30场,但场均出场时间只有6分47秒,得到2.6分和1.6个篮板。小牛队季后赛首轮被雷霆横扫出局后,易建联合同结束,就此离开了达拉斯。

  对于阿联是否能与小牛再续前缘的话题,库班乐观地表示,“我随时欢迎他回来。我不知道我们的管理层是怎么计划的,目前我还没有听到有关他的情况。如果本赛季不行,将来也会有机会的,我喜欢那个年轻人。”

  据悉,阿联不会参加接下来广东队的全运会预赛集训,而是要回美国训练。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他也会考虑重回NBA。

  阿联担忧是否有时间保障

  结束了本赛季CBA联赛之后,最近几天,阿联便将前往美国进行个人的集训。而就在易建联即将前往美国的前夕,美国方面便传来消息,由于其本赛季在中国展现出的良好状态,热火、凯尔特人以及湖人都已经和他进行了实质性的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这3支球队目前都由于各种原因,在内线用人方面捉襟见肘,而小牛老板昨日也向阿联伸出了橄榄枝。据广东宏远方面透露,易建联将不会代表球队参加今年全运会的预赛,不过到了决赛阶段他会重新加入。而在此之前,除了训练之外,阿联还将参加8月1日-11日在菲律宾举行的亚锦赛。

  对于是否重返NBA,阿联自己依然还在考虑当中。其实即便是本赛季回归之前,易建联在NBA方面也并非“毫无去处”,只不过是考虑到过短的上场时间很有可能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所以阿联当时坚决回到了CBA。 据知情人透露,“现在回不回NBA打球,其实主要取决于阿联本人,而他主要担忧的还是跟以前一样,是否能够有一定的上场时间保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