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德比赢家还不敢忘形 力帆表示仅仅赢了比分

2013年04月07日14:59
来源:重庆晨报

  经历了短暂的兴奋之后,昨天赛后赢了球的力帆自上而下并未陷入外界想象中的狂欢。在包括教练组、俱乐部管理层和球员的大部分人看来,球队昨天仅仅是赢得了最终的比分,而且同城对手的实力的确不如上赛季。“从某种程度看,对手今天的表现实际比我们更好。”一位教练组人士告诉重庆晨报记者。

  球队自省“不够成熟”

  从上赛季的1:4到昨天的1:0,比分上的变化似乎值得力帆置业为德比第二季的客场胜利狂欢。尤其是在刚刚主场爆冷不敌北理工丢掉计划中的3分后,昨天下午力帆置业在奥体中心抢下的3分,多少也有“堤外损失堤内补”的意味。但赛后王宝山在走进新闻发布厅时,虽然脸上有掩饰不住的笑容,开口却是“今天的比赛我们表现并不算太好,尤其是在下半场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对场面的控制不够。而对手实际上在比赛中更放得开,我们只是赢得了最后的比分。”

  而在内部总结时,教练组人士的话来得更直接:“对比赛缺乏控制,特别是在早早领先后,对赛前的很多布置完全没贯彻,这其实不是成熟球队的表现。”在不少队内人士看来,除了上一轮主场不敌北理工,力帆置业昨天下午在奥体中心的表现,还不如之前主场连胜沈北和延边时显得沉稳有序。

  一位中场球员也在赛后告诉记者,球队在中场的组合和节奏控制,的确没能实现赛前的安排,“可能是大家压力较大,而且进球比较早,保住胜果的心情更重,所以比赛的过程其实不好看。”

  德比胜利加奖20万

  事实上在昨天下午比赛之前,球员们都不知道这场被外界热炒的“德比战”究竟有没有特殊的奖金政策。直到1:0的胜利尘埃落定,球员们才知道,这场比赛的奖金将从50万增加到70万,作为一场“特殊”的比赛,类似的奖金政策似乎意义不大,聊胜于无。不过在俱乐部管理层看来,球队如果要树立更长期的追求,尤其希望在这个赛季实现冲超,就必须有平和的心态。“仅仅赢下一场重庆德比,相对整个赛季的追求还远远不够。虽然我们前4轮3胜1负,但现在在中甲也不过排名并列第4,前面有3支四连胜的球队。而且别忘了我们前4轮有3个主场,对手都不算太强,我们尚且输了一场,看看别人毅腾,客场四连胜,那才是真牛……”一位俱乐部管理层人士告诉记者。

  最佳开局引高层关注

  3胜1平,这毫无疑问是力帆队史上的最佳赛季开局。此前在中超06赛季,也有过开局两连胜的纪录,但之后就是噩梦般的6连败。而在力帆队史的中甲赛季中,开局更是大多不好,4轮比赛拿到9分绝无仅有。

  昨天赢下德比战,对本赛季怀揣冲超梦想的力帆置业还有特殊意义。重庆晨报记者从力帆集团相关人士处得知,在德比战前,集团高层对球队的情况表现出罕见的关注,这是最近几个赛季球队备受集团管理层冷落的状况下,一个非常积极的改变。

  “集团内一位对尹老板有很大影响力的关键人物,在赛前还专门关心了球队的表现,甚至表示如果球队继续赢下去,会到现场去看比赛。”这位人士告诉记者。虽然在外界看来,老板到球场看自己球队的比赛,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但力帆老板尹明善上一次到球场看球,却是4年前的事情。本赛季力帆置业的战绩如果继续飘红,会有集团的重要人物到现场看球,这是一个绝对微妙的信号:力帆集团会全力支持球队冲超。

  自2006年力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降入中甲后,老板尹明善对球队的态度就一直模糊。尽管其间球队在08年重返中超,并在苦苦挣扎了两个赛季后再度降级,但尹明善一直都很少公开对球队表达任何积极冀望,似乎放任球队自生自灭,这也成为一部分球迷质疑乃至愤恨这位力帆掌舵人的重要原因。对力帆足球来说,集团管理层能公开旗帜鲜明支持球队有更大作为,是过去7年来的第一次,在中国职业足球转暖的大环境下,这样的信号显得更应景,也更意味深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