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雄四连败萌生退意提出辞职 恒大和人和躲清闲

2013年04月07日15:04
来源:北京晚报

  昨晚中超联赛再赛4场。结果带队连输4场的武汉队主帅郑雄已经主动提出了辞职,赛前他特地新理的头发也没有给球队带来好运。当然,好运昨晚不是没有降临,它去了王永珀那里。昨天,昔日的小胖打进了中国顶级联赛的第8888个进球,还帮助鲁能拿到了4连胜。不过要说最顺心的,还得是广州恒大和贵州人和。因为他们双双以逸待劳,这轮比赛直接延迟到5月29日再打了。

  最悲情:

  郑雄这次不回头

  4场比赛,1分没得,武汉卓尔重返中超后的开局成绩一片惨淡。于是,郑雄赛后萌生退意,这次他不准备回头。

  就在昨天对阵大连阿尔滨之前,武汉卓尔已经连输3场。为了一场期待中的胜利,郑雄特地在赛前理了新发型,期待从头开始。可比赛依旧不温不火,虽然武汉队打出了一些漂亮的配合,但总是缺少门前的致命一击。而阿尔滨则抓住机会,打进1球。终于,在比赛补时阶段的最后时刻,朱挺抽射将皮球送入网中,可惜主裁示意此球因为有武汉队员进攻犯规而无效。第四场比赛又输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郑雄的表情反而轻松了,他连说了五个感谢,然后他表明:“我已经向总经理陈旭东提出辞职。”再然后,他起身离开了大家的视线。

  最喜庆:

  8号的第8888个进球

  昨天是属于王永珀的一天。他率先进球,帮助鲁能2比1击败了天津队,拿到了4战全胜的好成绩,还捎带手打进了中国顶级联赛的第8888个进球。8号球员打进了第8888个进球,还真是从头喜庆到脚呀。

  说起王永珀,就不能不提荷兰人滕卡特。上赛季,荷兰人的青春风暴将山东鲁能带到了前所未有的谷底,但是也锻炼出王永珀这样的精兵强将。在滕卡特的手下,王永珀进行了高强度大运动量的训练,体重也随之骤减,从闻名中超的“小胖”变为了“小壮”。而在那个赛季,王永珀也成为了山东鲁能的英雄,他出场18次为球队打进了10个进球,荣膺中超本土射手王。

  转眼到了这个赛季,王永珀被新任主帅安蒂奇视做核心级别的球员。联赛前三场,王永珀场场作为主力首发,而且多次送出漂亮的助攻。而到了这场对阵天津泰达,助攻变成了进球。第31分钟,王永珀接周海滨的助攻得分,而这个进球也是中国顶级联赛开始后的第8888粒进球。

  最悠闲:

  恒大和人和躲清闲

  都是打亚冠的,却真是同人不同命。

  看看国安,刚刚从乌兹别克斯坦赶回来,就赶到江苏南京去打中超第四轮的比赛,实在是太折腾人。而那边,恒大和贵州人和的比赛就直接延期到了5月29日举行。于是,这两只球队难得躲起了清闲。

  恒大和人和的比赛延期属于你情我愿。对于恒大,每次遇到赛程密集,向中国足协提出更改比赛日期几乎已经成为了惯例。这次,他们先是在3月29日客战国安,随后在4月3日和4月9日分别在主场和客场对阵亚冠对手泰国蒙通联。比赛已经够多,偏偏还要在6日和贵州人和进行一场中超比赛,自然挺被动。不过,率先提出延期的反倒是贵州人和,因为他们的行程更加离谱。在3月29日主场对阵武汉卓尔后,人和立刻飞赴澳大利亚,并在4月3日对阵中央海岸水手。然后,4月5日凌晨回到国内,要是再在4月6日打一场比赛,那简直是找罪受。于是,贵州方面果断向中国足协提议比赛延期。于是,中国足协在3月底发出通知,将原定4月6日广州恒大主场对阵贵州人和的比赛调整到5月29日进行。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本轮中超恒大和人和成为了最悠闲的一对,双双躲起了清闲。

  本报记者 李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