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申鑫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杜哑火郑涛亮剑 锋线集体表现低迷辽足平申鑫

2013年04月07日15:27
来源:沈阳晚报

  新赛季开赛以来,辽足以犀利的进攻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在昨天客场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中,辽宁队不仅全场被动,而且锋线集体哑火,好在关键时刻左后卫郑涛的进球帮助辽宁宏运在客场1:1逼平上海申鑫,这也是辽足最近三轮取得的第三场平局。

  一球落后阵脚大乱

  由于上一场比赛被追加处罚,辽足主教练马林本场比赛只能坐在看台上督战,助理教练陈洋临时指挥,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也亲赴现场为球队助威。前三轮比赛,辽足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还从未让对手取得过领先,但是昨天的比赛开场不到5分钟,辽足就再次暴露出后防线盯人不紧的问题,申鑫巴西前锋查尔顿右边路快速突破传中,凯撒后点冲顶破门。

  突如其来的丢球也让辽足一时间阵脚大乱,而且失误连连。上海申鑫的打法很明确,就是打辽足的身后,利用两名巴西外援的速度撕扯防线。整个上半场,辽足一直被申鑫压着打,并且门前多次出现了险情,好在门将张鹭表现出色,不仅化解了对手的单刀球,而且还扑出了多个必进之球。

  郑涛接过埃杜的“枪”

  下半场,辽足换上杨宇试图加强进攻,但是局面仍旧没有改观,相反上海申鑫的进攻仍然犀利,两名巴西外援凯撒和查尔顿多次给辽足大门造成威胁。第70分钟,郑涛接到队长肇俊哲的挑传,一脚捅射将比分扳平。如梦初醒的辽足在攻击上终于有了起色。昨天的比赛,埃杜没能延续破门,对方显然对这位进球高效的外援做了针对性防守布置,而他得到的支援也并不多,最有威胁的射门还是来自外围的一脚远射。上一场比赛打进新赛季首球的特里夫诺维奇也表现平平,詹姆斯则在下半场因伤被换下。

  虽然申鑫只攻进了一个球,但辽足的后防线还是暴露出一些问题,在第二、第三落点以及盯人方面仍然需要加强。本场比赛过后,辽足仍然以1胜3平保持不败,而对手则遭遇四轮不胜。下一场比赛,辽足将回到主场迎战杭州绿城。沈阳晚报记者 李庆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