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评论 > 中超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晚报陈开:要不凡 先不烦

2013年04月07日15:34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或许赛季前,大家都预想过郑雄下课的可能性,但没人料到,他会是今年中超第一个倒下的。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把宫磊、李明送上岸,便意味着自己可能沉下去。

  卓尔四连败,有很多客观原因,对手太强、磨合时间太短、场场只输一个太偶然。郑雄主动请辞,证明了这个男人有担当,只可惜动作又略嫌太快。卓尔需要新帅,尤其是洋帅,中超现实摆在眼前,一个好的外籍教练,比队内多一名大牌外援更管用,问题是,接班人在哪?

  事已至此,成堆的棘手麻烦,正等着卓尔去处理。比如换帅,是用本土教练过渡,还是直接请洋帅,请洋帅有没有了解中超现成的人选?比如战术打法,一直怀疑,所谓场面占优是个伪命题,以卓尔实力没到讲究数据漂亮的份上,追求防反一击致命才是正道;比如保十争八的目标要不要调整,外援该不该更换……

  不过越是如此,越考验俱乐部的养气功夫,卓尔想在中超做到不凡,先要过的一关便是不能烦。卓尔并非烧钱不眨眼的恒大,即便更拿钱不当钱的切尔西,欧冠奖杯也让老板阿布等了快十年。所以卓尔可以放轻松些,前四轮战绩不理想,反正早有心理准备;球迷也应该多给俱乐部点时间,只当去年冲超是上学跳了级,今年功课吃紧,很正常。

  往好处想,连中超都难得体谅卓尔,拉来天津、申花垫背,若是这样千载难逢的机会不去抓住,自己先乱了方寸,实在对不住至今还在负分区打转的兄弟们。 陈开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4/07/content_5143551.ht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