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南云齐李星灿齐建功 沈北2-0湘涛主场首胜

2013年04月07日1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富奇

  北京时间4月7日下午两点半,中甲联赛第四轮展开最后两场比赛的较量,在沈阳体育学院体育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沈阳沈北在全场比赛的较量下,凭借南云齐和李星灿在上下半场的联袂破门,主场2-0轻取湖南湘涛,迎来了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的胜利,而客场作战的湖南湘涛则连续四轮不胜。

  主场作战的沈阳沈北在联赛前三轮比赛中积4分位列中甲联赛第八位,而湖南湘涛则始终状态低迷,三轮比赛仅积分两分,在上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沈阳沈北凭借李星灿和南云齐的进球客场2-1战胜了贵州智诚,而做客航海体育场的湖南湘涛则0-3完败领头羊河南建业。

  两支球队在去年的交锋中,湖南湘涛1胜1平稍占上风,在本赛季中,两支球队都在队员配置上进行了一系列的更迭,球队打法也有了一些变化。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沈阳沈北逐渐找回状态,而小将南云齐更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拿到了4分,本轮回到主场沈阳体育学院,全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提升自己的联赛积分和信心。

  在首发阵容方面,沈阳沈北在后防线做出了稍微变动,8号文虎一本轮顶替此前三轮首发出场的裴育文,刘欢本轮解禁复出首发出场,其余位置并没有太明显的变动。

  比赛准时开始,第3分钟,沈阳沈北获得前场任意球。第10分钟,李星灿禁区前沿一脚射门打到立柱,沈北错失打破僵局机会,第12分钟,柳超禁区前沿被湖南后卫铲倒获得任意球,李星灿主罚,皮球开出后禁区内的杨骏捷头球打到湖南防守球员手臂,主裁并未判做出任何判罚,第20分钟,柳超右路传中,中路跟进的李星灿垫射,皮球被后卫挡出。第24分钟,湖南湘涛禁区线停球,短传回到外侧,内托凌空射门打高。

  第29分钟,沈阳沈北队员突到禁区内,挑传给中路的队友,但受到对方后卫干扰,没有选择打门,第31分钟,雷永驰禁区线晃过湖南防守球员一脚远射,被守门员没收。第37分钟,湖南湘涛队员程鹏从边路接到中路传球,晃过后卫,射门,欧亚出击立功。在1分钟补时过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沈阳沈北0-0暂平客场来访的湖南湘涛。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沈阳沈北打破场上僵局,李星灿左路传中,埋伏在中路的南云齐直接迎球怒射将皮球送入网窝,1-0. 第56分钟,沈阳沈北队员柳超禁区被放倒,主裁并未判罚点球,引起了看台上的沈阳球迷一阵嘘声。第59分钟,湖南湘涛换人,刘帅替换王立春上场。第66分钟,湖南湘涛中场球员波萨维奇射门被沈北后卫挡出,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第67分钟,湖南湘涛19号球员孙国梁蹬踏沈北球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71分钟,湖南湘涛再次请求换人,10号博萨维奇下,16号谢维超上场。第73分钟,柳超远射将皮球打高。遗憾未能扩大领先优势,第75分钟,湖南湘涛用掉第三个换人名额,19号孙国梁下场,20号刘鑫瑜上。第83分钟,沈阳沈北11号球员雷永驰下底传中分给队友李星灿,后者头球轻轻送进球门,将比分扩大为2-0. 第84分钟,沈阳沈北换人,6号裴育文替换文虎一上场,在下半场三分钟补时过后,主裁判也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沈阳沈北凭借南云齐和李星灿的进球,主场2-0战胜了湖南湘涛,摘得两连胜。

  沈阳沈北首发:1-欧亚,7-柳超,8-文虎一(第84分钟,6-裴育文),11-雷永驰,14-金根哲,15-刘欢,16-刘乐,18-杨剑飞,20-杨骏捷,29-李星灿,32-南云齐。

  替补名单:5-毛开宇,6-裴育文,12-董春雨,19-张功,27-赵一博,30-代钦华,31-王世鑫。

  湖南湘涛首发名单:1-王昊一,4-曹驩,6-孔涛,7-王庆,8-王立春(59分钟,14-刘帅) 9-内托,10-波萨维奇(71分钟16-谢维超) 19 -孙国梁(75分钟,20-刘鑫瑜),23-程鹏,28-韩光华。

  替补名单:3-刘博,5-大卫兰,12-董建宏,13-王琛,14-刘帅,16-谢维超,20-刘鑫瑜。(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富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