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蒙托利沃断球反戈 十人紫百合半场0-1米兰

2013年04月07日19:23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7日晚18时30分,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一场焦点战役在弗兰基球场燃起战火,AC米兰客场挑战佛罗伦萨。目前上半时刚刚结束,AC米兰依靠蒙托利沃的进球以1比0领先。托莫维奇因为对艾尔-沙拉维的犯规而被红牌罚下。

  目前两支球队在积分榜上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佛罗伦萨被认为是AC米兰争夺欧冠门票的头号竞争对手。紫百合上轮1比2意外输给卡利亚里,结束三连胜,但他们最近四个主场保持全胜。佛罗伦萨的朱塞佩-罗西、赫加齐、哈姆达韦等球星仍在养伤,主力中卫罗德里格斯则被停赛,但好消息是此前肌肉拉伤的约维蒂奇及时复出,首发出场。AC米兰进入2013年后在联赛中还没有输过球,最近4轮取得全胜。德容和队长安布罗西尼是AC米兰仅有的伤员,进攻端阿莱格里祭出巴洛特利、艾尔-沙拉维和博阿滕组成的三叉戟。两支球队的中场核心阿奎拉尼和蒙托利沃分别对阵旧主,AC米兰还特别让前佛罗伦萨队长蒙托利沃佩戴了队长袖标。

  开场双方拼抢很凶猛,但都组织不起有效的攻势。第7分钟阿巴特右路下底传中,维维亚诺扑球脱手,但萨维奇抢在弗拉米尼身前将球踢出底线。角球开出后AC米兰连续发动攻势,博阿滕禁区外抽射入网,但进球被判无效,因为稍早的巴洛特利在争顶时越位在先。第13分钟AC米兰左路斜传,弗拉米尼高速插入禁区但仍然稍慢一步,被佛罗伦萨后卫卡住了身位,

  第14分钟AC米兰突然打破僵局,蒙托利沃在前场逼抢并成功从皮萨罗脚下断球,前佛罗伦萨队长随即带球突入禁区推射球门近角得手。1-0,AC米兰反客为主。蒙托利沃连续两轮破门,本赛季已为AC米兰打入4球。进球后的蒙托利沃并没有给老东家留面子,而是在主场球迷的嘘声中尽情庆祝。

  丢球后的佛罗伦萨试图发动猛攻,但效率却并不高,反而频频被AC米兰断球。第24分钟AC米兰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巴洛特利直接攻门打高。第26分钟蒙塔里禁区外大力抽射但正中维维亚诺下怀。第28分钟蒙塔里在禁区前扫倒约维蒂奇,帕斯夸尔左脚弧线球直接攻门,可惜皮球擦着近门柱飞出底线。佛罗伦萨在第30分钟再遭打击,萨维奇受伤无法继续坚持,蒙特拉只能用康佩尔将其换下。

  蒙托利沃在本队禁区角附近放倒带球突破的夸德拉多,但裁判未予理会,却在约维蒂奇反抢踢倒蒙托利沃后吹罚犯规,现场嘘声一片。第33分钟巴洛特利被犯规,米兰任意球传入禁区,艾尔-沙拉维头槌大力攻门,维维亚诺奋力将球挡出。佛罗伦萨发动快速反击,蒙托利沃拽住利亚伊奇不放吃到黄牌。

  约维蒂奇突施冷箭,阿比亚蒂狼狈地将球挡出。第36分钟帕斯夸尔与约维蒂奇配合后传中,但“Jo-Jo”插上稍慢没有碰到皮球。蒙塔里在中场扫倒皮萨罗但裁判未予理会,阿奎拉尼回抢反而被判犯规,现场再次嘘声大作。巴洛特利任意球推射近角,但力量太小被维维亚诺得到。第38分钟佛罗伦萨又遭打击,托莫维奇在回追时手肘打在艾尔-沙拉维脸上,裁判直接向佛罗伦萨后卫出示红牌,紫百合只剩10人应战。巴洛特利任意球大力抽射再次被维维亚诺扑住。第43分钟佛罗伦萨连续射门,但最终帕斯夸尔的抽射被阿比亚蒂抱住。蒙塔里从身后踢倒阿奎拉尼终于吃到黄牌,佛罗伦萨任意球罚到后点,阿奎拉尼在博阿滕的干扰下头球没有顶上力量,AC米兰将球破坏。约维蒂奇也无法继续坚持,蒙特拉用罗穆洛将约维蒂奇换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