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与紫百合球迷对骂 小飞机:裁判欠我一顿饭

2013年04月07日2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加利亚尼面对紫百合球迷的挑衅显得异常激动 

  面对欧冠席位直接对手佛罗伦萨,AC米兰有着一个完美的开始,但是却有一个苦涩的结尾。赛后,阿莱格里也是对球队在下半场的低级失误非常不满。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阿莱格里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们上半场非常出色的掌控了比赛,但是将对手罚下一人后我们反而没有用正确的方式处理这一情况。下半场我们非常消极,我们打盹被抓个正着。这很丢人,因为本来我们可以凭借着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将佛罗伦萨从第三名的争夺中淘汰掉。现在我们需要冷静下来,因为我们已经做出了非常伟大的成绩,错误也是成长中的一部分。”

  在谈到托莫维奇的红牌是否合理时,阿莱格里说道:“奇怪的是,米兰在对阵11个人比10个人时更出色。今天对于主裁判来说非常困难,他的判罚令双方受益又令双方受害。在比赛的最后一刻我们将一切优势都交回,这是一种耻辱。我们丢掉了比赛强度,处在半睡眠状态。我们需要改进决心和努力。”

  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在赛后也透露出中场时的有趣一幕,在接受采访时“小飞机”心情很不错:“我们最后非常幸运!我不会讨论裁判。我只会说在中场休息时我跟塔利亚文托有过交谈,我们打了个赌:谁关于托莫维奇的事件是错的谁就得请一顿饭。他坚持说他是正确的,但是我认为这个赌我赢了。”

  随后蒙特拉也对球员们在落后时的表现进行了大加赞扬:“我认为我们本赛季形成的心态帮助我们拥有信念和勇气,即使是在比赛如此关键的时刻以0-2落后。我们的回应非常伟大,我看到一支坚信自己能够扳回比赛的球队,即便对手很有才华,即便我们只剩10人。约维蒂奇看起来处在良好状态,因此我想冒冒险,因为我知道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我希望这次伤情不太严重。关于约维蒂奇的出场没有人犯错,所有人都对形势进行了评估,并且承担起自己的风险和责任,因此没有任何问题。”

  米兰旧将阿奎拉尼赛后也接受了采访:“我们从未放弃,我们不惜一切代价扳回比分。红牌?这是一次不公平的判罚,这次错误毁了一场比赛。联赛第三?我们仍然在争夺的队列之中。阿莱格里和蒙特拉谁更出色?俩人都很好。”

  在托莫维奇被红牌罚下时,紫百合球迷对主裁判塔利亚文托的判罚非常不满,而有些人也将矛头对准了在看台上看球的米兰经理加利亚尼。而后者也是一反常态的失去了冷静而一度与紫百合球迷发生对骂。最终米兰的官员说服加利亚尼提前离开球场才中止了这一幕。

  (搜狐体育 法尔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