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两队互送乌龙铁卫制胜球 切尔西2-1返前三

2013年04月07日23: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4月7日22点,2012-13赛季英超第32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切尔西主场对阵桑德兰。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在主场2-1逆转战胜桑德兰,积分达58分,超越热刺和阿森纳重返前3位。上半时补时桑德兰依靠对方的失误1-0领先。下半时切尔西在10分钟内攻入两球成功逆转。此役之后切尔西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压过多赛一场的热刺,重返前三。

  双方近23次交锋,切尔西17胜1平5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切尔西在客场3-1完胜桑德兰。切尔西在最近10个主场已经取得了8胜2平的骄人战绩,过去连续两场硬仗,蓝军分别击败了曼联和喀山鲁宾,虽然球队的赛程密集但切尔西还是做出了不错的调整。桑德兰目前近况不佳,连续8场各项赛事不胜,球队已经在上周更换了主帅,马丁-奥尼尔被解雇。

  开场3分钟,塞塞尼翁前场接加德纳的直塞球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8分钟,奥斯卡与登巴巴配合,奥斯卡禁区外远射皮球飞向看台。第10分钟,罗斯前场断球反击,威克姆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18分钟,切尔西前场任意球机会,路易斯抽射击穿人墙,禁区内混战登巴巴未能形成射门。第19分钟,桑德兰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塞塞尼翁直塞远端,约翰逊搓射远角被路易斯用头解围。第25分钟,加德纳后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27分钟,伯特兰德左路传中,拉米雷斯大禁区线位置头球攻门被米尼奥莱得到。第30分钟,伯特兰德前场断球左路传中,马塔禁区内包抄打门,皮球被桑德兰后卫抢先解围。第33分钟,路易斯左路斜传门前,登巴巴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倒勾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第37分钟,切尔西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马塔主罚给到门前路易斯甩头攻门偏出。第43分钟,切尔西前场连续传递配合,奥斯卡左路斜传,阿扎尔禁区内甩头攻门,力量不足被对方门将得到。第44分钟,威克姆反击中抽射偏出。补时阶段,桑德兰客场打破僵局,桑德兰右路角球给到门前,奥谢前点头球后蹭,阿斯皮利奎塔解围踢入自家大门,0-1。(进球视频上半时比赛结束,阿斯皮利奎塔补时阶段送给对手乌龙球,切尔西暂时0-1落后桑德兰。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切尔西换人调整,托雷斯换下登巴巴。下半时开场1分钟,切尔西扳平比分,切尔西后场断球反击,马塔直塞,托雷斯左路边线长驱直入杀到对方禁区摆脱防守之后横传,奥斯卡跟进面对对方门将未能形成射门,但是皮球被回防的基尔加伦碰了一下,皮球慢慢滚入大门的左下角,1-1。(进球视频第54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基尔加伦的身体弹出底线。第55分钟,切尔西将比分反超,切尔西左路角球给到门前,第一点被桑德兰后卫解围,路易斯禁区外抽射,禁区内伊万诺维奇脚后跟一垫,皮球变向滚入大门右下角。2-1。(进球视频

  第61分钟,拉米雷斯与马塔在右路连续传递配合,马塔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桑德兰门将挡出。随后切尔西右路角球给到门前,第一点被米尼奥莱解围,奥斯卡禁区后点抽射偏出。第62分钟,罗斯中场拼抢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66分钟,马塔禁区前脚后跟做球,奥斯卡斜传,托雷斯门前头球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0分钟,约翰逊中场断球反击,禁区前搓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第71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麦克林换下拉尔森。第82分钟,桑德兰换人调整,科尔巴克换下加德纳。第84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贝纳永换下阿扎尔。

  第89分钟,桑德兰右侧角球给到门前,切赫出击解围。之后切尔西换人调整,兰帕德换下马塔。补时阶段,托雷斯禁区外得到贝纳永的做球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在主场2-1逆转战胜桑德兰,积分达68分,超越热刺和阿森纳重返前3位。

  切尔西首发(4-3-3):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2-伊万诺维奇、4-大卫-路易斯、34-伯特兰德/7-拉米雷斯、12-米克尔、11-奥斯卡/17-阿扎尔(84’30-贝纳永)、29-登巴巴(46’9-托雷斯)、10-马塔(89’8-兰帕德)

  桑德兰首发(4-5-1):22-米尼奥莱/2-巴兹利、3-罗斯、12-基尔加伦、16-奥谢/4-恩迪亚耶、7-拉尔森(71’23-麦克林)、8-加德纳(82’14-科尔巴克)、21-约翰逊、28-塞塞尼翁/10-威克姆

  (搜狐体育 梁新)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