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提前6轮夺冠创纪录 五大联赛榜首队领先大

2013年04月08日02:1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虽然凛冽的寒风让不少球迷还穿着羽绒服,但拜仁已提前6轮将联赛冠军收入囊中。昨天凌晨,拜仁在客场1:0击败法兰克福,第23次获得德甲冠军。和以往不同,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的冠军悬念破解得特别早,除德甲冠军已确定外,曼联、巴萨、尤文分别斩获英超、西甲、意甲的冠军也是几无悬念,法甲的巴黎圣日耳曼也重新建立起7分的优势。面对即将到手的冠军,让我们来分享这些准冠军球队的喜悦之情。

  德甲:第一名领先20分

  拜仁自白:我们实至名归

  感谢其他球队的支持,没想到能如此迅速地拿下德甲联赛冠军,一不小心还创造德甲史上最快夺冠纪录——提前六轮夺冠。我们承认这让部分球迷感到很不习惯,毕竟现在还是穿着羽绒服的冬天呢,以前至少要等到5月才知道谁会夺冠。

  这个赛季我们还创造了其他纪录,比如我们的11连胜是德甲单赛季最长连胜纪录;还有在客场拿下的40分,也是德甲历史之最,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有望将这两项纪录提高。事实上我们对刷新数据没多大兴趣,德甲冠军到手后最重要的是欧冠。现在我们对尤文首回合2:0的优势在握,本周晋级四强希望一片光明,今年希望能够获得欧冠冠军,了却上赛季的遗憾。

  英超:第一名领先15分

  曼联:来追我吧我不怕

  恭喜拜仁提前夺冠,其实我们距英超冠军也不远,毕竟我们领先楼下的曼城有15分之多。这事儿让我们家老爷子弗格森十分兴奋,他决定将本赛季作为又一次获得三冠王的新起点。当然我们很清楚曼城很想反超,但在联赛仅有8轮、差距达到15分的情况下基本是不可能的。

  另外还有一些数据值得庆祝,我们在英超前30场取得25胜的成绩,创下英超联赛125年以来的新历史。我们还有望打破切尔西在05/06赛季创下的95分英超积分纪录,这需要在剩下8轮比赛中再取得19分。如果我们8场比赛能全胜,那么赛季总积分能达到101分。我们知道总分破百确实有些困难,但今年我们欧冠没戏,足总杯也洗白了,所以只好刷刷数据来展现实力,希望大家知道那两次出局都是意外。

  西甲:第一名领先13分

  巴萨:我们只关心欧冠

  我们早就不担心联赛冠军的归属,皇马要想在仅有的八轮联赛拿到14分超过我们,此景只应在梦中有。即使现在梅西伤了也无大碍,因为在梅西缺席的情况下,其他西甲球队很难对我们构成威胁。比如上周联赛对阵马洛卡,少了一个梅西,我们队里又冒出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干净漂亮地最后送给对手一个5:0。欧冠才是我们要担心的。大巴黎毕竟是不好对付的,尤其是伊布那个小子,老看不惯我们,总是要给我们惹些麻烦。而且,我们首回合在客场拿到的2:2也不是特别保险。

  意甲:第一名领先12分

  尤文:保住冠军就好

  其实我们还是很担心拿不到冠军,虽然我们领先那不勒斯有12分,可我们比他们多赛一场。现在联赛一共还有7轮,还要啃拉齐奥和AC米兰两个硬骨头,稍有不慎都会让我们同那不勒斯之间的优势缩小,我们不能过度乐观。至于欧冠,我们教练孔蒂已经表态,输给拜仁再正常不过,欧冠没有必要太紧张,当前对于我们最重要的是保住联赛冠军。 (何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