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国际乒联巡回赛|2013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正常心态面对失利 跨国组合欲望更强烈

2013年04月08日0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7日报道)今天,2013年韩国乒乓球公开赛落下了帷幕。男单方面,张继科负于闫安无缘8强,中国包揽4强,最终许昕决赛以4-2战胜马龙,夺得了个人今年的首个巡回赛单打冠军。男双方面,张继科/徐贤德这对跨国组合笑到了最后,3-2险胜马龙/李廷佑夺冠。赛后张继科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会以正常心态去面对失败。

  “现在也没有什么复杂情绪,就是以正常心态面对失利,”张继科坦言自己现在出问题总比世界比赛的时候出问题要好,“我也不想出现这种情况,可能还是有些不确定因素吧,”张继科表示。

  在谈到男双夺冠的时候张继科表示自己和马龙这两对选手实力稍强一些,“首先我们都是一左一右的配对,跑位上会好一些;另外韩国这两个队员的双打能力在他们那几个人当中算是比较强的。”具体谈到比赛情况,张继科坦言其实两个人在球场上的沟通并不是很多,“基本上还是靠之前我们交手过的一些记忆和对手打。”

  “相对中国队能力比国外运动员强一些,其他协会选手多少有些拘谨,所以还是以他们为主,让他们能够放松、有所发挥,从而产生好的配合,在场上更加默契,”张继科如此解释夺冠原因。同时他也认为,跨国组合的求胜欲望要更加强烈,“如果和中国队自己配的话,相对难度会比较小,决赛都是我们相互之间打,另外打双打的欲望不是特别强,就是正常打。但是和其他协会选手配对,拿冠军的欲望肯定比自己配要强一些。因为中国队拿冠军拿得比较多,但是搭档不这么认为,因为他们拿一站冠军不容易,所以积极性更强一些,”张继科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