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格罗承认快船球队内讧 湖人主帅称不惧任何人

2013年04月08日05: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尼格罗否认内讧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3年4月8日凌晨3点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战同城对手洛杉矶湖人队。快船队目前战绩为50胜26负,排名西部第四。湖人队常规赛战绩为40胜36负排名西部第八。比赛开始前两队主教练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尼格罗首度间接承认此前传的沸沸扬扬的快船内讧,而德安东尼同样遭遇记者步步紧逼。

  今天的比赛是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洛杉矶同城德比。整个斯台普斯中心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热闹非凡。连球馆外围的停车费都涨到了30美元(大多数比赛为10美元),今天比赛的热度可见一斑。

  笔者早在赛季中期的一场比赛中就曾经敏锐的嗅到了格里芬和保罗之间的那一丝裂痕。前几日洛杉矶时报著名毒嘴记者TJ塞蒙在自己的文章中爆料快船队出现了内容,德安德鲁-乔丹和布雷克-格里芬因为内线上场时间和出手机会之争几乎翻脸,而这两个人也把矛头指向了球队核心后卫保罗。塞蒙在文章中说,格里芬和小乔丹的孩子脾气是目前快船队最大的不定时炸弹。

  今天TJ塞蒙直接发问尼格罗关于他文章中提到的快船内讧和格里芬的孩子气,尼格罗也给予了直接的回应:“这些事情总是在所难免的。我们开赛的战绩很好,大家期待很高,所有在连续输球的时候球员们难免沮丧,尤其是这两个全明星球员(保罗和格里芬)的求胜欲望都很强。但是我觉得这种沮丧也许是一件好事,如果球员们可以知耻而后勇,如果这种沮丧可以激励他们每一个人走上正确的方向。这就没问题。但是首先每个人要少说话,多做事,既然有期待,就去实现它。一支球队的默契和团结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球队有这种团结的传统,即使最近球队气氛不够稳定,但是大家知道球队团结的重要性,我们也必须团结。”

  其他记者一拥而上纷纷追问保罗和格里芬是不是因为领导权问题而有了矛盾,尼格罗说:“我觉得不是领导权的问题,保罗是这支球队的统帅,而格里芬也是领袖之一,他们两个必须齐心协力,只要他们两个团结,对于全队都是最好的带动,球队就会往好的方向走,我们就有很好的机会更上一层楼。而事实上,他们两个都理解这一点。格里芬是一个很努力地球员,对于自己要求很严格,而保罗又是联盟巨星,所以在输球的时候大家难免有沮丧。但是我相信他们两个。”

  尼格罗没有得到矛盾的第三个主角德安德鲁-乔丹,有敏锐的记者问尼格罗你会不会让小乔丹做冷板凳给他些教训,尼格罗说:“不会的,我很喜欢小乔丹,我对他也有信心。”

  对于快船队目前的状态,尼格罗说:“我们有好球员,我们有好的领导力,我们需要管理这种资源,我们的球员知道怎么赢球知道这个时候该怎么做。我也会和他们积极沟通。”

  快船队只要赢下今天的比赛就是分区冠军,对此尼格罗说:“整支球队都进入了全面战备状态准备拿下这个冠军,我们本赛季已经拿下了50胜,我们想要更多,今晚对阵的又是同城对手湖人。所以我们非常激动。”

  球馆的另一边,德安东尼的日子也不好过。他对于加索尔的冷落世人皆知,记者优先发问德安东尼他会怎么对待加索尔的回归,德安东尼说:“重要的是给给他更多的上场时间。我觉得他不错,这个赛季我们两个在互相磨合,我之前从之前从来没有带过他,所以我也要学习怎么带他,我觉得他是联盟中最好的大个球员之一,他需要的只是适应比赛,而他已经适应了比赛。他和霍华德的配合也更好了。目前只要霍华德状态好,加索尔能和霍华德联手,我们的内线防守就不是问题。”

  谈到今天对手快船队,德安东尼说:“快船队最擅长的是制造对手失误,而失误是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快船的攻防转换非常厉害,而这恰巧是我们的弱项。再加上克劳福德这种球员的得分能力,所以今天我们挑战不小。我只能期望他们丢球。”

  对于今晚快船队对科比的防守策略,德安东尼说:“这不是我担心的,他们如果两人包夹,科比就会传球,我猜他们会两人包夹。如果他们一对一防科比,科比就会包不犹豫的进攻,他自己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他自己会作出判断。”

  洛杉矶时报毒嘴记者TJ塞蒙问德安东尼:“你上任之时做出的那些承诺几乎都没有实现,对于球队现在的状态你怎么看?”德安东尼说:“赛季前你看我们的阵容,起码不会沦为联盟14强都没进,但是我们现在没有打出来,不过谁也没想到球队会中期换帅,而我上任之后球队慢慢有了起色,而且也保持了球员的健康。说实话,我谁也不怕,我有信心赢下任何对手。我们也在接近自己的目标。”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