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准3双19中6跌出前八 快船38年首度横扫湖人

2013年04月08日06: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洛城德比湖人负快船 科比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同城德比战拉开战幕,本场比赛纳什依然因伤缺阵。经过整场比赛的厮杀过后,快船以109-95击败湖人。这也是自从1974-75赛季之后,快船38年来首次横扫湖人,这也是快船队史上第二次单赛季横扫湖人。快船在此役过后凭借51胜26负的战绩,他们也就此锁定太平洋赛区冠军的位置;湖人以40胜37负跌落到西部第九位,爵士因此升至第八位,但若是爵士在随后的比赛输给勇士那么湖人还将重返第八。

  科比被封杀19投仅6中,拿到25分7篮板10助攻;加索尔12分13篮板8助攻,霍华德25分4篮板4盖帽。保罗24分5篮板12助攻3抢断,格里芬24分12篮板5助攻,克劳福德20分,巴特勒14分;湖人旧将巴恩斯为了防守科比六犯离场,但也拿到12分。

  科比得分吃零蛋单节6助攻

  比赛一开始格里芬就造成犯规两罚一中,不过米克斯和布雷克连续三分命中,随着霍华德再进一球,湖人打出8-0的进攻潮取得领先。保罗和格里芬的进球为快船稳住局面,他们打出8-3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加索尔和布雷克的进球重新为湖人得分,而快船方面也继续开火紧咬分差。克拉克三分命中为湖人稳住局面,不过本节最后2分3秒快船的进攻势头全面打开,格里芬和克劳福德各自进球,巴恩斯个人连得7分,快船打出12-2的攻击波,首节以30-25领先湖人。科比首节一分未得,但送出6次助攻。

  双塔发神威湖人称霸内线

  两名前湖人球员巴恩斯和奥多姆在次节开始各自进球,快船取得9分的领先。科比转身后仰跳投命中,这也是他本场比赛的首度得分,不过克劳福德也有开火为快船维持领先。霍华德出人意料地三次罚球全部命中,个人连得5分将分差缩小。克劳福德连续进球试图为快船稳住局面,但湖人双塔的表现极为出色连续狂轰内线,湖人只落后1分。关键时刻克劳福德两罚全中之后,巴特勒连进两球,快船打出7-1的进攻潮,以56-49领先湖人。霍华德单节11分。

  魔兽火锅盛宴单节4盖帽

  下半场开始后湖人前2分半钟一分未得,快船打出6-0的进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保罗和科比随后都有得分,但快船也有进账,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本节中段格林一记三分命中快船领先14分,霍华德和贾米森的进球帮助湖人将差距缩小。快船在进攻出现停滞的情况下保罗单打跳投命中,然而贾米森继续进球。比赛最后时刻霍林斯补扣为快船得分,尽管科比随后两罚全中,但是保罗最后时刻抢下进攻篮板自己抛投命中。湖人以70-82落后快船。霍华德单节送出4个盖帽。

  快船38年来首次横扫湖人

  进入到第四节之后两队立马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得分。科比开始发威得分,克拉克也2+1得手,湖人将分差缩小到只剩9分。巴恩斯和保罗各自进球重新为快船稳住局面,尽管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得分,但巴恩斯两罚一中之后,格里芬连投带罚拿到4分,快船迅速将分差扩大到15分。此后科比连续造成犯规依靠罚球得分,不过保罗和乔丹继续开火快船再将分差扩大,比赛也因此慢慢失去悬念。最终快船以109-95击败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加索尔、霍华德、米克斯、布雷克

  快船:巴特勒、格里芬、乔丹、格林、保罗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