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望获生涯第4个MVP 直追乔丹天勾远超科比

2013年04月08日0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詹姆斯有望蝉联常规赛MVP 

  北京时间4月8日《福克斯体育》消息:虽然常规赛还没结束,但詹姆斯当选本赛季MVP的悬念已经提前结束。在业界看来,勒布朗将会第4次荣膺常规赛MVP的殊荣。对此,詹姆斯本人显得十分的谦虚。

  联盟历史上,只有4名球员能在职业生涯中取得四获MVP的成就,他们分别是贾巴尔(6次)、乔丹(5次)、比尔-拉塞尔(5次)和张伯伦(4次)。值得一提的是,这4名球星均被看作是历史顶级球星。此外,截止目前位置,科比仅仅在2008年夺得过1次MVP。

  今天有记者问贾巴尔,詹姆斯能否打破你的纪录?“天勾”想了想回答说:“可能会。”如果勒布朗本赛季如愿拿到MVP,那他将成为历史上第2位在五年内四获MVP的球员——第1个做到这一点的球员是拉塞尔,他在1959、1961、1962和1963年先后锁定常规赛MVP。

  “每次被拿来和这些球星放在一起比较,都是一个非常棒的事情。他们当年的比赛伴随着我成长,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们的比赛是我进步的灵感来源。”詹姆斯很谦逊的对记者说道。

  因为养伤,詹姆斯之前连续休战了3场比赛。昨天大胜76人的比赛,他在30分钟内席卷27分,而他赛季的场均得分为26.9分,效率之高令人咋舌。更恐怖的是,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0.6%,赛季平均命中率为56.2%,为职业生涯最高值。

  在詹姆斯的率领下,热火的胜场已经达到了60胜,这是队史上第2次做到单季60胜。但对于詹姆斯来说,他的目标是卫冕,常规赛的胜利并无太大的意义。但无论如何,能当选常规赛MVP是一个莫大的荣誉。对此,詹姆斯也不否认。

  “如果我足够幸运(再次当选MVP),那将会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成就。我知道我的出身,来自小城市阿克伦,也很清楚自己的成长历程。我会一如既往的信任我的队友和我的教练,并在球场上做更多的贡献。现在说(锁定MVP)还有些早,但如果我能当选,那我会再次兴奋,并谦卑和幸福的迎接那一刻。”詹姆斯说。

  28岁的勒布朗正处于生涯巅峰期,他曾在2009年、2010年和2012年当选常规赛MVP,不过前两次他披的是骑士的球衣。

  “我认为勒布朗有资格当选MVP,(将第4次当选)真的是太可怕了。他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也是一名不可思议的队友。他训练非常刻苦,他每年都在进步。”队友朱万-霍华德评价道。(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