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顿绝杀球遭小加封盖 康利砍25分灰熊险胜国王

2013年04月08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组图:国王惜败灰熊 考辛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8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87-89负于孟菲斯灰熊队,索顿比赛最后时刻的绝杀三分球被马克-加索尔封盖。

  四节比分(灰熊在前):25-16、18-28、25-20、21-23。灰熊队康利25分,马克-加索尔15分10篮板4助攻5盖帽,托尼-阿伦12分,庞德斯特17分,兰多夫9分7篮板。国王队考辛斯22分8篮板,伊赛亚-托马斯18分8助攻6篮板,道格拉斯14分,弗雷德特13分。

  比赛开始,灰熊队康利成为场上最风光的球员,他拿下球队前14分中的9分,帮助孟菲斯14-8领先。国王队埃文斯与考辛斯内外开花,两人连续得分帮助球队追到13-16只差3分。而庞德斯特连得5分,小加索尔内线建功,庞德斯特最后15秒中投再命中,首节结束灰熊25-16获得了9分的优势。

  进入第二节,前火箭旧将道格拉斯连续突破、跳投建功,索顿、弗雷德特、海耶斯分别建功,国王38-36反超了2分。马克-加索尔接连内线强攻得手,灰熊43-40再度取得领先优势,不过这最后时刻阿尔德里奇、弗雷德特分别建功,半场结束国王44-43反超1分。

  下半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国王队汤普森、考辛斯接连内线得手,而灰熊队兰多夫、加索尔、康利、普林斯多点开花,第三节还剩3分半时间灰熊57-58落后1分。马克-加索尔内线强攻得手,ED-戴维斯和庞德斯特分半建功,康利外线命中三分,灰熊队68-60取得8分优势。而伊赛亚托马斯最后30秒连砍4分,国王追到64-68。

  末节争夺,国王队道格拉斯、弗雷德特接连三分得手,而灰熊队杜林、康利、兰多夫内外开花,比赛还剩5分钟时灰熊80-76领先。接下来康利、兰多夫连续冲击内线,灰熊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而托马斯、考辛斯关键时刻联手打出9-0小高潮,国王85-84最后44秒反超1分。康利顶住压力上篮得手,小加索尔封盖考辛斯的上篮,国王不得不犯规战术,而庞德斯特两罚全中帮助灰熊领先3分。托马斯上篮追到只差1分,康利最后5秒2罚1中留给国王机会,但是索顿的绝杀三分被马克-加索尔封盖,最终灰熊89-87获得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康利、托尼-阿伦、普林斯、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国王:伊赛亚-托马斯、埃文斯、萨尔蒙斯、考辛斯、贾森-汤普森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