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武汉卓尔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雄去留俱乐部仍在研究中 队员关注现在谁带队

2013年04月08日09:2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文/本报记者蔡毅 图/本报记者柯皓

  6日下午,主场输给大连阿尔滨,武汉卓尔主帅郑雄赛后第一时间请辞。他请辞,俱乐部是否接受?如果接受谁来接任?这都是郑雄请辞后留下的疑问。而这些疑问的答案至今悬而未决。正如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所说:“我不知道外界所传闻的那些外教名单从何而来,我了解的是,俱乐部尚在研究中,最快也要等到明日(8日)才会有结果。”

  郑雄去留?

  俱乐部仍在研究中

  郑雄主动请辞所引发的话题,正在逐渐发酵。一门户网站在其显著位置刊发了“猜想:卓尔主帅或定李章洙,郑雄任职领队?”此外,还从圈内传出消息,一位前国足外籍助教以及一位曾执教过中超的旧人(非李章洙)也进入到卓尔的选帅视野中来。面对外界的诸多猜想,大家急欲从卓尔俱乐部官方获得准确消息。

  可直到昨晚记者发稿为止,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未公布确切消息。对此,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解释道:“我没关注网上的传闻,我能说的是,现在俱乐部还在研究中。”原来,俱乐部董事长阎志昨日仍在国外公干,近日将返回武汉,与俱乐部一起商讨郑雄去留问题,等这个问题决定后,才会去考虑其它事宜。

  继任者谁?

  队员关注今谁带队

  外界的传闻,俱乐部的平静,转化到卓尔队员身上,就是一份内心的焦急。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球员表示:“说心里话,大家心里很着急,谁都不希望‘中超一年游’。目前,大伙最关心的是,明日(8日)集中时,谁来带我们备战13日客场同长春亚泰的第五轮联赛。”

  有消息称,昨日上午预备队比赛,郑雄会继续出现在替补上。可直到比赛结束,郑雄未露面,而指挥比赛的是教练组。“我们早上也在找郑指导,想跟他交流下,结果发现他没在基地。”一位队员说道。

  此外,还有消息称,郑雄会在今日中午出现在基地,继续带完与长春亚泰的第五轮联赛。“现在传闻很多,我们都不知道是真是假。”一位队员说道。

  毕竟,在中超积分榜上,武汉卓尔一降再降,形势岌岌可危。就在昨日上午结束的中超联赛第四轮比赛中,上海东亚主场战胜长春亚泰,这让不少队员又多了一丝担忧。“现在中超,就我们一分未拿,所有球队遇到我们就会往死里拼。后面的比赛会一场难过一场。长春输给了东亚,回到主场一定会想方设法拿我们开刀……”一位队员说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