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跳跃>回应质疑:走综艺范儿 专业跳水看央5

2013年04月08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宁/文)4月6日晚,浙江卫视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开播,收视率为1.680%,超过《好声音》首播收视率,与同时段的《快乐大本营》基本持平。虽然首播成绩告捷,但网上对于这档国内开播的首档跳水节目仍争议不断,为此搜狐娱乐致电《星跳跃》宣传总监王征宇,他对网友质疑一一作出回应。

  回应:反咬江苏雇水军恶意竞争

  4月6日晚播出的《快乐大本营》收视率创出历史新低,仅为1.883%,同比上周跌了0.503%。《中国星跳跃》的播出大大分流了《快乐大本营》的观众,首播收视即冲到1.680%,两者的市场份额也相差无几。虽然首战告捷,但也有很多网友吐槽这档节目剪辑粗糙。

  此前,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两档跳水节目的版权之争闹得沸沸扬扬,浙江卫视首期以实况转播的形式前一天录制,稍加剪辑隔天播出,抢在了江苏卫视的《星跳水立方》前播出。有消息指浙江卫视之所以临时腾出周六黄金档,将《中国星跳跃》匆忙上马,是在与江苏卫视暗中较劲。

  对此,《中国星跳跃》宣传总监王征宇解释,《中国星跳跃》的播出计划在台内早就定好,不存在与江苏卫视争风头,抢先播出。对于7日晚播出的《星跳水立方》,浙江卫视方面也不惧比较,同类型节目把市场做大,对观众来说就是福音。

  尽管如此,王征宇也不太赞同江苏卫视的某些宣传手段。“今天微博上到处有营销大号转发一条两档节目对比的长微博,说我们的节目不好,江苏的好。我看到以后很生气,本来也想买水军,但冷静下来觉得节目好坏观众自有判断,不去做无谓的事。”

  跳水没看头倒是故事多?

  回应:专业跳水看央5就好,走的就是综艺范

  两档节目,有网友评价《中国星跳跃》明星跳水没看头,故事倒是多,大打情感牌;《星跳水立方》则从镜头到剪辑专业范十足,虽然两者明星跳水技术都不高,但后者制作和内容更精致。

  针对剪辑,王征宇表示《星跳跃》只有首尾两期节目会采取实况转播的形式,旨在原生态呈现现场气氛。接下来的节目,制作时间更充裕,剪辑也会相对完善。

  而针对节目内容综艺化的指责,王征宇并不认同,“要看专业的动作,不如看中央五套国家队跳水。节目的诉求在于让观众体会到跳水的结果不重要,努力的过程最重要。今后节目的制作方向不会改变。”

  首期节目,有部分观众出于猎奇心理观看,接下来的收视率关键在于宣传的话题营造和节目本身的质量。对此,王征宇预告后面的嘉宾如陈光标“雷人”表现抢眼,不仅加盟零片酬,一到现场还发钱给教练。训练期间,见到牛群、高虎等男选手就挑衅地问敢不敢跳10米台,后来竟然问到教练身上去了。

  女选手包裹严实,泳装没看点?

  科普:5米台以上穿比基尼,上衣就被水冲走了

  很多网友期待在跳水节目中一览女明星的姣好身材,但《中国星跳跃》首轮选手,阿Sa包裹严实,蔡妍稍有看点。即将出场的刘雨欣身材是一大看点,是否会穿比基尼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

  对此,王征宇透露,明星的泳装不能自带,都是专门设计,以抵抗高台跳水的冲击。而泳装设计之所以偏保守,源于在5米台以上跳水,比基尼承受不住入水的冲击。王征宇还爆料,在培训时就发生过邢傲伟入水后上半身衣服被冲走的囧事。

  评委揩油、主持人爱哭?

  回应:张铁林的拥抱是鼓励,伊一以后会克制

  不少观众认为,张铁林点评不专业,拥抱阿Sa的行为像“揩油”。王征宇认为,三位评委各有分工,周继红负责专业点评,李小鹏是半专业视角,张铁林就是负责娱乐的。至于对阿Sa的拥抱,他只是想传达对阿Sa的鼓励。

  至于对伊一数度哽咽,主持太感性的诟病,王征宇回应称,已与伊一沟通过这个问题,提醒她控制情绪。伊一看到网上的一些批评,也有主动恶补跳水知识,以便在现场采访环节能主持得更流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