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击 > 邹市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首秀显巨星效应 超高关注度吸引无限商机

2013年04月08日10:17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昨天凌晨,中国拳王邹市明夺得自己职业拳击生涯的首场胜利。不过与略显平庸的比赛本身相比,人们似乎更为关心邹市明的“钱景”以及所带来的效应。而种种迹象表明,代表“中国力量”的邹市明很有可能成为中国体坛又一标志性人物。

  特殊礼遇昭示光明“钱景”

  邹市明赢得比赛的奖金有多少?这是赛前被争论最多的话题。至今,关于邹市明首秀的奖金数依然是一个谜。据邹市明的推广人阿鲁姆介绍,邹市明的首场比赛奖金将不会少于15万美元,而一些媒体推测甚至可以达到30万美元。当然也有专业人士认为邹市明的奖金并不会高,因为按照职业拳击的惯例,作为“菜鸟”的邹市明应该按照新人的标准获得报酬。

  尽管关于邹市明的奖金众说纷纭,但是不可否认的一个事实是中国拳王所受到的待遇已经大大地超出了新人的标准。第一场职业拳赛,没有任何头衔,只打四个回合……邹市明却前所未有地享受到了远比拳王更华贵的排场,作为一个新人首战就力压两场12回合金腰带争夺战成为压轴赛,这已经开创了拳坛历史。而邹市明之所以能够开创诸多先例,一个很大的因素就是其背后广阔的中国市场。美国《华尔街日报》特别撰文关注邹市明的职业拳击首秀,文中认为邹市明无疑将成为TOP RANKING总裁阿鲁姆赚大钱的新赌注,因为中国背后蕴藏无限商机,顶着奥运冠军光环转职业化的邹市明无疑是打开这一市场的契机。而作为其中的关键人物,邹市明很有可能“钱途”一片光明。

  超高关注度吸引无限商机

  邹市明的首场职业赛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据美国《华尔街日报》透露,邹市明的职业赛首秀,有2亿多中国人在关注。事实上,因为邹市明的亮相,本场比赛的门票早早售罄。就连参与比赛的职业拳王维罗里亚的经纪人也表示要感谢邹市明,“没有他在中国的影响力,我们无法参与到这样好的赛事中,是他带给了我们这样的赛事。”

  除了国内媒体在关注外,国外各大媒体也在全程跟踪。三大社都对邹市明首秀进行了报道,其中美联社表示,邹市明的这次亮相几乎受到中国每个家庭的关注,尽管这些年中国不乏转入职业拳坛的选手,但显而易见,两届奥运冠军的影响力是独一无二的。正是由于邹市明的影响力,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也将随之开放。据悉,美国家庭影院电视网(HBO)已经瞅准了这个机会,把赌注押到邹市明身上,而且他们志在必得。而邹市明的推广人阿鲁姆也表示,“我相信邹市明身后的市场,而这个市场显然也存在巨大的商机。”

  本报记者黄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