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日对阵:雷霆回第2选择火箭 马刺首轮遭遇爵士

2013年04月08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4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联盟的季后赛对阵形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马刺坐稳了西部第一,但是他们的对手不是湖人而变成了爵士,雷霆下滑到了第二,可能的对手是老朋友哈登的火箭。

  雷霆今天输给了尼克斯,落后马刺1个胜场,成为了西部第二,与此同时湖人输球,爵士赢球,西部第八也变换了球队。现在的对阵格局是马刺首轮对阵爵士,雷霆首轮对阵火箭。不过现在的排名差距很微小,或许一个比赛日就会有新的变化了。

  马刺本赛季和爵士交手了3次,2胜1负占据优势,双方接下来已经没有了比赛。马刺赢球的两场比赛都是在主场,输球则是在客场,那场比赛邓肯拿下了双20的成绩,但是不敌爵士的内线四大金刚。

  雷霆如果在首轮遇到火箭的话,最大的噱头还是哈登。曾经的三少现在成为了两个球队,双方本赛季的3次见面已经全部过去,雷霆2胜1负,2场胜利的分差分别是22分和30分,第一场哈登16投3中,第二场哈登17投6中。不过输球的那场哈登19投14中挽回了部分颜面。

  西部的3456之间的对位并没有什么变化,不过形势还远没有到确定的时刻。在太平洋赛区冠军快船自动锁定前四的情况下,第三名的掘金领先第五名的灰熊1个胜场,二者随时有可能交换,这导致第三对第六,第四对第五这两组对阵都不会太早的出现结果,何况第六名勇士和第七名火箭之间的差距也只有1场。

  目前的形势是掘金对位勇士,常规赛掘金3胜1负处于领先,快船对阵灰熊,常规赛快船2胜1负领先,双方接下来还有最后一次交手,灰熊主场。如果灰熊成绩好于快船,灰熊就能有主场优势。

  东部的8个季后赛球队已经全部确定,但对位未定,目前暂时的格局是:热火VS雄鹿(常规赛热火2胜1负,还有1场未打);尼克斯VS凯尔特人(常规赛4场全部打完,尼克斯3胜1负);步行者VS老鹰(常规赛4场已经打完,各胜2场打平);篮网VS公牛(常规赛4场已经打完,篮网1胜3负处于劣势)。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