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上海东亚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创六项“第一”纪录 申花20年联赛首遇尴尬

2013年04月08日10:5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关于上海足球,好多的、值得人回味的第一次。

  这个周末,申鑫的最大牌外援凯撒完成了自己在中超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申鑫也在自己的源深主场拿到了新赛季的主场第一分,一只美羊羊气球,也第一次出现在中超的转播画面中。

  同样是在这个周末,东亚上港队提前度过了自己的“六一”儿童节。上港队昨天下午主场2比0战胜亚泰的比赛,一口气创造了六项“第一”的纪录。这是上海球队在本赛季中超中获得的第一场主场胜利。这也是上港队作为升班马在中超赢的第一场球。这同样是上海球队本赛季第一次战胜一支前中超冠军球队。这更是上港队本赛季第一场没有失球的比赛。这同样是上海球队本赛季第一次在非上海球队身上全取三分。而主裁判先判罚又取消的那个点球,也是本赛季中超主裁判第一次在场上取消点球判罚。

  昨晚最后一个出场的上海申花,三大南美外援依然罢赛,面对之前三轮场场进球总共打进6球的杭州绿城,申花最终把0比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这1分的最大意义在于,让带着负6分出战的申花,终于在联赛打到第四轮时,将自己的积分成功“清零”。记忆中,0分应该不算正数,所以,现在还不能说申花已经转正。

  这也是申花在20年职业联赛征战史中,第一次在联赛打到第四轮时积分仍然为零分。很多球迷会在心中做这样的假设,假如申花本赛季没有被扣除6分,那么现在的积分就是正6分。而假如申花的南美外援没有罢赛,如今的积分又会是几分?昨晚CCTV在转播这场比赛时,两位解说也对申花如今的现状表示不解和无奈,外人无法想象,为什么身处于经济如此繁华的一座国际大都市中的上海申花队,却会成为2013赛季中超唯一一支联赛刚刚开始,主教练便遭遇欠薪、外援就因为欠薪而罢赛的球队?!不管申花究竟遇到了什么问题,我们都希望,这样的尴尬局面能尽快结束。

  当然,虽然上海球队本轮继续保持不败,但我们同样看到,去年联赛前四名之外的球队中,鲁能四轮保持全胜,青岛三胜一平继续不败,辽宁三个客场就拿了5分,绿城四场比赛也一直未输,阵容豪华的阿尔滨本轮终于全取3分,财力雄厚的富力也拿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分,接下来的问题就是,2013赛季的中超,谁来保级呢?如果目前的这个趋势继续不变,预测本赛季中超的保级军团阵容,应该不会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面对这个赛季接下来的征战,上海三支球队没有任何懈怠的理由,对于上港来说,他们对于自己打法的自信和风格的坚持,获得了应有的回报,对于申鑫而言,殊途同归式的平局需要球队找到调整和改善的突破口,而对于申花而言,首先必须彻底解决的还是球队和俱乐部自身存在的内部问题。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2013赛季,中超的黄金年代似乎正慢慢向我们走来,但即便是在大牛市中,依然会有股票或被停牌、或遭跌停、或者被ST。这个倒霉蛋,会是谁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