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三外援因欠薪再度缺席 逼平绿城后还清罚分

2013年04月08日1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上海申花乱了。自从上赛季两大牌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相继离开之后,申花内乱就从未断过,如今愈演愈烈,三个南美外援因为欠薪原因再度缺席中超联赛第四轮。然而,让人惊讶的是,带着负分进入2013年联赛的申花却保持这“金身不败”,前三轮比赛中一胜两平,4月7日晚,又在客场以0比0逼平杭州绿城,还清之前的罚分,积分归零。

  早在上一轮联赛,莫雷诺、斯基亚维和托兰佐就缺阵与辽宁宏运的比赛,身着休闲装现身赛场。莫雷诺说:“从去年12月份开始,我就没有领到工资……如果再领不到工资,很快我将成为自由球员。”这一次,三名外援甚至没有跟随球队一起来到杭州。

  主教练巴蒂斯塔也是俱乐部打“白条”的对象,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蒂斯塔证实了欠薪,说:“我也有几个月没有拿到工资了。但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我还是要坚守在这里。我希望来到这里的队员们能够打起精神,踢好比赛。”

  除了罢赛的三名南美外援,哈蒂布和达迪两名外援也没有领到属于他们的工资,知情人透露:“他们之所以没有选择罢赛,主要是拖欠点时间并不算太长而已,按照目前的趋势,他们迟早也会像南美三外援一样选择罢赛。”事实上,“欠薪”问题也已经影响到他们在球场上的发挥。当晚比赛中,申花赢得三分的最好机会出现在第33分钟,申花外援哈蒂布接队友妙传获得单刀机会,但他在晃过出击的绿城门将时却趟球过大至底线,错失良机。

  申花的“白条门”,症结就在一个“钱”字。股权问题的纠结不清,导致只拥有28.5%股权的投资人朱骏再不愿意承担不断的投入。与此同时,申花俱乐部扫赌反黑风暴后被罚的100万现金至今没有打到足协账户。朱骏明确表示罚款不该自己来交,而老股东也没有就交罚款问题进行表态,问题僵持不下。

  (记者 张意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