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国乒直通巴黎选拔赛 > 女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通巴黎朱雨玲成女乒第六人 最后名额教练决定

2013年04月08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河源讯】(记者 戴广军)昨日,“坚基杯”直通巴黎世乒赛中国女队选拔赛在河源市体育馆结束,朱雨玲在关键一役中连救四个赛点,并最终逆转成功,战胜陈梦,获得女乒第6个世乒赛单打名额。

  4月7日采用“血战到底”的赛制,产生第六张巴黎世乒赛单打入场券。6日的比赛结束后,孔令辉安排陈梦,朱雨玲,文佳进行的抽签。结果将首先进行陈梦与文佳的比赛,随后负者对朱雨玲,最后胜者对朱雨玲。若形成连环套,则进行一局的比赛;胜者将夺得第六张巴黎世乒赛单打门票。此前,李晓霞、刘诗雯、武杨、胡丽梅、丁宁已获得前五张入场券,第七张由教练组决定。

  首先进行的是陈梦对阵文佳的比赛,陈梦发挥出色,最终大比分3比0战胜文佳。

  第二场比赛由文佳对阵朱雨玲。在第一局比赛中,在前天与丁宁打满了五局比赛的朱雨玲进入状态有些慢,而文佳则主动进攻,以11比3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朱雨玲调整状态,很快以5比1取得领先并以11比8追平比分。第三局朱雨玲以11比8赢得比赛,文佳无缘最后的争夺。

  在最为关键的第三场比赛中,以逸待劳的陈梦开局就5比1领先朱雨玲,并以11比7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陈梦开局4比0领先后,稍显急躁被朱雨玲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5比4。随后朱雨玲同样以一个11比7“回敬”陈梦,将大比分扳平。关键的第三局陈梦11比5拿下。第四局比赛愈加胶着,末局阶段陈梦10比7拿到赛点。就在现场观众以为陈梦将获得胜利时,朱雨玲显示了其良好的心理素质,连追3个赛点,将比分打成10比10平,陈梦随后以11比10再度拿到赛点,但朱雨玲又追回了第4个赛点,将比分扳为11比11平,并以13比11拿下了第4局。决胜局比赛中,朱雨玲最终以11比8锁定胜局,大比分3比2击败陈梦,赢得了第6个巴黎世乒赛女单名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