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击 > 邹市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市明转战职业“钱景”光明 有望成为下个姚明

2013年04月08日11:27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四个回合十二分钟,一场胜利跨入职业拳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在跨入职业拳坛首秀上,以点数优势击败18岁的墨西哥小将瓦伦祖拉,整场比赛既紧张,又轻松。

  你可以把它当成比赛,也可当成娱乐。比赛,只是“演出”的一部分。

  这样的“演出”是否还会继续,邹市明的前景到底如何?这些问题无法回答,但可以肯定的是,邹市明有望成为下一个姚明、刘翔或者李娜。

  本报记者 瞿俊

  首秀有遗憾 金腰带征程任重道远

  第一场职业拳击比赛,邹市明的对手是世界排名(WBC)第402位,只打过5场职业联赛的瓦伦祖拉,一位来自墨西哥的女记者,在比赛开打之前做出了大拇指向下的手势,“他在我们墨西哥国内,算不上入流的拳手。”

  这意味着,邹市明的首场比赛的结果注定是一场胜利。不过,邹市明没像赛前说的那样,KO对手。4回合,12分钟,不像奥运赛场上那样时刻保持谨慎,邹市明从第一回合开始,便选择主动攻击,希望KO对手。可不曾想,顽强的对手让邹市明颜面尽失。

  尤其是邹市明在赛后不断夸奖对手有多强大时,让人唏嘘不已。以至于赛后在采访邹市明妻子冉莹颖时,一名香港记者非常直接了当地提问:“邹市明与前一场世界拳王争霸赛的布莱恩同样是打蝇量级(52公斤级),但两个人的力量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拳头是飘的。”气氛顿时尴尬。

  如果以严苛的要求来看,邹市明的首秀确实暴露出一些问题。他的身上,依然有不少奥运拳击比赛的影子。而职业拳击,观众更期待看到犀利的进攻。

  对于邹市明而言,严酷的职业赛场才刚刚开始,他的金腰带征程任重道远。

  “钱景”光明 有望成为下个“姚明”

  邹市明职业前景如何?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其实,没人能给出答案,毕竟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但不可否认的是,邹市明有着成为下一个姚明、刘翔或李娜的潜质。

  据悉,本场比赛邹市明的收入只有几千美金。但邹市明身后有着巨大的中国市场,这也是美国的顶级职业拳击推广公司TOP RANK选择邹市明的真正原因。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提出的为何一个4回合的新人赛竟能成为压轴战时,公司老板鲍勃·阿鲁姆坦言:因为邹的背后有13亿中国人。而央视也破天荒地购买这次比赛的转播权,第一次现场直播有中国选手参加的职业拳击比赛。

  邹市明身后还有庞大的团队。据现场记者表示,来到澳门这几天,让他感受最深刻的,并非邹市明,而是站在他身后的那些人。他的经纪团队、策划团队、公关团队,有国内的,也有国外的。

  尤其是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曾经某电视台的财经收费频道的主播,现在为邹市明辞去工作,用她的话说就是,她现在既是妻子,同时又是邹市明的管家、秘书、保姆、司机和翻译。

  在他们的运作下,邹市明每天都有新闻,每天都是主角,占据媒体的版面、吸引了外界的眼球、得到了极为广泛的关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