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协杯|2013足协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扬威全国足协杯赛的鲲鹏 晋级青岛市足协杯决赛

2013年04月08日12:39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李东旭

  上月底刚刚在全国足协杯赛首轮比赛中客场淘汰中乙球队梅县客家的岛城业余足坛霸主鲲鹏队,又在上周末青岛市足协杯的比赛中,成功闯入最终的决赛。凭借王延贝、宁浩等人的出色发挥,鲲鹏队以4比0大胜颐百佳。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正是同样参加全国足协杯首轮比赛的安基电力队。两支岛城业余足坛的豪门如愿会师决赛,想必又是一场龙争虎斗,刚刚在“外战”中扬威的鲲鹏,此番能在“内战”中继续奠定自己的王者地位吗?

  没有意外 鲲鹏四球完胜晋级

  由于3月底长途跋涉,远赴广州梅县与当地中乙球队梅县客家经历了一番恶战(点球大战8比7淘汰对手),鲲鹏在之后的一周时间里都在进行身体上的调整,在体能方面并未处在最佳状态。不过,作为一支“草根”球队,能够在全国足协杯这样的比赛中通过一轮,显然对于整支球队士气的提升具有极大的帮助。在这种情况下,鲲鹏没理由放弃市足协杯的比赛,尽管对手颐百佳非常重视这场半决赛,组织了六七十人的亲友团前来助阵;尽管青岛的大风天气,对于鲲鹏的进攻组织非常不利;尽管鲲鹏在体能状况方面,完全处于劣势,但球队最终还是以4比0的比分成功晋级。

  比赛开始后,由于担心大风天气以及体力不支给球队带来影响,鲲鹏希望速战速决。前30分钟,鲲鹏不断向颐百佳发起猛攻,尽管大风天帮助颐百佳化解了多次危机,但鲲鹏主力前锋宁浩还是在第33分钟觅得良机,凭借拿手的任意球功夫,为球队首开纪录。一球领先后,鲲鹏踢得愈加轻松,阵形也稍有回收,颐百佳尽管掀起了疯狂反扑,但效果并不算太好。下半场比赛,随着鲲鹏球员王延贝的梅开二度,比赛也彻底失去了悬念。比赛末段刘力男又为鲲鹏队锦上添花,比分最终锁定为4比0。

  没有惊喜 京焰憾负安基电力

  一队轻松晋级,之前出场的二队京焰则不太走运。在与另外一支参加全国足协杯的岛城业余足坛劲旅安基电力队的半决赛中,京焰队在上半场与对手战成1比1的情况下,下半场连丢两球,以1比3的比分被淘汰出局,错过了与“老大哥”会师的机会。

  安基电力同样由于参加全国足协杯的缘故(主场1比2负于中乙球队新疆青年队),在体能方面并未处于上佳状态。因此,这也让作为上赛季城甲联赛冠军的京焰,有了挑战青超联赛亚军的底气。比赛开始后,两队迅速展开对攻,球员们进入“角色”都非常快,仅仅6分钟,安基电力便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吴沉打破场上僵局。不过,京焰也没有被对手的气势吓坏,很快便用一粒进球还以颜色。第9分钟,京焰队吴建滨起脚打门,皮球在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后直蹿球门,1比1,精彩的远射博得场边围观球迷的阵阵叫好。

  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后,双方的攻势更加凶猛,精彩场面也不断呈现在球迷面前,不过上半场比赛,两队没有再得分。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顺风球优势到了安基电力这一边,实力本就占优的他们,对京焰球门形成了围攻之势。很快,冯涛与王金旭的两粒进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1,尽管不甘落后的京焰随后奋力反扑,但最终还是无济于事,未能与一队会师最后的决赛。对于球迷来说,上赛季青超联赛冠亚军相遇市足协杯决赛,也不失为一件乐事,一场龙争虎斗,下周就将上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