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击 > 邹市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推广人打造拳坛姚明 保证邹市明收入可超帕奎奥

2013年04月08日12:43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邹市明出拳凶猛
邹市明出拳凶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在澳门取得了首场职业拳坛比赛的胜利。在4回合的比赛中,邹市明凭借丰富的经验以点数优势击败了年仅18岁的墨西哥小将瓦伦祖埃拉。对于邹市明的拳击推广人,TOPRANK公司的创始人阿鲁姆来说,邹市明现在水平多高并不重要,最重要的还是包装,因为他只把比赛看作一场秀,只要这个秀精彩,邹市明就可以成为华人圈的新卖点。阿鲁姆已经从美国有线电视网络媒体公司HBO电视网了解到分析数据,本场比赛有2亿中国人收看。

  成为邹市明的对手就意味着发笔财

  在拳击推广人阿鲁姆来看,邹市明本场比赛对手叫什么名字无所谓,因为无论谁成为邹市明的对手都能拿到邹市明报酬的二十分之一。

  这场比赛墨西哥选手瓦伦祖埃拉很幸运,他被阿鲁姆看中,成为邹市明职业亮相赛的对手,这一场比赛拿到的钱比他过去所有场次比赛报酬总和还多。

  而对于阿鲁姆来说,他根本就没打算从这场比赛挣钱,“我看中的是未来,我看过那里的人对于体育的狂热,他们有钱但是他们需要邹市明这样的新职业体坛偶像,需要美国职业化包装的比赛。未来那么美好,我并不非得从这场比赛挣钱,我在这次赛事的收入甚至连机票钱都不够。”

  教练预测一年内拿下世界冠军头衔

  有人会问“这个中国体育超级明星有世界范围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吗?”回答这个问题前应该去想想姚明,巨大商业诉求是不可回避的因素。在邹市明亮相赛之后不久,这项在中国潜力巨大的体育项目将撬动经济杠杆。阿鲁姆说他有个梦,就是要在拳坛包装出一位如姚明在篮坛那样影响力的拳手,“我想借此成为中国职业拳击的领路人,这个梦从2004年就有了,只是没有合适的中国拳手承载这个梦。”如今说是他给邹市明实现梦想的机会,不如说是邹市明给了他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邹市明的教练罗亚赫预测:“邹市明一年内就能拿到世界冠军的头衔。”

  邹市明将来单场收入超过“拳皇”

  TOPRANK公司曾包装出拳王阿里和“拳皇”帕奎奥,如今邹市明在拳击水平上也许达不到那样的高度,但是有职业化的包装,邹市明带来的巨大商机,以及由此而来的巨大影响力也将是史无前例的。阿鲁姆说:“说实话,我之前没听说过邹市明,后来有人给我打电话说一个美国高手不见得会在美国成为超级明星,但是一个中国拳手却有可能。所以签下了他。我保证邹市明在退役之前每场赚的钱可以超过帕奎奥的水平,帕奎奥每场至少赚2800万美元(约1.7亿元人民币),我相信邹市明身后的市场,不仅仅是中国大陆,甚至印尼和马来西亚也将为邹市明埋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