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足坛“猛男出没” 小法帽子戏法梅内以1敌5

2013年04月08日13:31
来源:重庆商报

  还在盯着梅西、C罗?那你可OUT了,在昨天的欧洲五大联赛中,小法上演帽子戏法,梅内以一敌五打进超级进球,而武齐尼奇更是在“点杀”对手之后疯狂脱裤庆祝。列位看官注意了,绿茵场上猛男出没,千万小心……

  狂欢帝

  武齐尼奇脱裤庆祝

  进球后脱衣庆祝在绿茵场上司空见惯,不过脱裤庆祝您见过吗?在昨天,意甲第31轮尤文图斯2∶1击败佩斯卡拉的比赛中,帮助“老妇人”点杀对手的黑山前锋武齐尼奇建功后就上演了这样“火爆”的庆祝动作。

  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尤文图斯获得点球机会,武齐尼奇操刀命中,进球之后的黑山人兴奋异常,不过让人大跌眼镜的是,黑山前锋竟然突然脱下了自己的短裤。场地中央,武齐尼奇只穿着内裤挥舞着自己的短裤狂奔进行庆祝,虽然吃了黄牌,但动作实在是拉风。其实,“脱裤”庆祝早已成为了武齐尼奇的标志性庆祝动作,2008年还在罗马效力的武齐尼奇就在罗马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中打入制胜球之后脱下了自己的短裤。2010年武齐尼奇打入唯一进球,帮助黑山1∶0击败瑞士之后,也脱下了自己的短裤,露出了白色的内裤。更雷人的是,当时的武齐尼奇还把短裤套在自己的头上。

  技术帝

  梅内连过五人得分

  动作要快,姿势要帅,这是技术帝追求的最高境界,凭借“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的速度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假动作,梅内在昨天巴黎圣日耳曼与雷恩的比赛中连过5人打进一击超级进球,绝对堪称足坛技术帝的上佳范本。

  下半场第11分钟,梅内上演了魔术般的表演,他在接到尚托姆的传球后,中路带球突破两名雷恩球员的夹击,晃过比耶克后抢在两名防守队员封堵之前,面对门将轻松推射得分,在灵巧的法国边锋面前,雷恩5名防守队员犹如木桩一样笨拙。梅内也凭借这个进球,奠定了其法甲“技术帝”的地位。

  本场比赛,巴黎圣日耳以2∶0轻取对手,全取三分的巴黎将领先第二名的优势扩大到了7分。而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雷恩在过去10场联赛中仅有一场胜绩。

  进球帝

  小法复活独中三元

  “梅球王”因伤缺阵,巴萨却继续展示其恐怖的攻击力,因为“复活”的小法成了“进球帝”。凭借法布雷加斯上演的帽子戏法,“宇宙队”在主场5∶0大胜马洛卡。

  比赛第20分钟,法布雷加斯同桑切斯踢墙配合后在禁区左侧推射破门帮助巴萨打破僵局,在第37分钟和下半时刚开始阶段,小法再入两球,再加上桑切斯的梅开二度,巴萨最终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如愿取得一场大胜。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2001年恩里克在联赛中带帽以来,第一位为巴萨上演帽子戏法的西班牙球员。

  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指出:“法布雷加斯的三个进球诠释了巴萨的足球精神,而小法本人也完美的诠释了‘副攻’的角色,本赛季他已经为球队打入了9个联赛进球,是队内的第二射手,今夜毫无疑问他是幸运的。

  相关新闻

  皇马5∶1大胜莱万特

  巴萨如愿取得大胜,皇马自然也不甘落后,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30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皇马在主场5∶1大胜莱万特,米歇尔先拔头筹,伊瓜因世界波扳平比分,卡卡创造点球并亲自罚入,替补出场的C罗巴萨传射建功,同样替补出场的厄齐尔梅开二度。皇马轻松夺得联赛主场7连胜。

  虽然本场比赛被安排在替补席上,不过C罗在赛后表示:“我感觉不错,我丝毫不介意坐在替补席。穆里尼奥是球队的教练,他希望球队变得更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