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联赛第四轮建业队欣喜连胜 华凯尔焦虑万分

2013年04月08日14:57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记者 李 悦

  联赛四轮过后,今年中甲的形势也初现端倪,保持连胜的河南建业、哈尔滨毅腾和北京八喜这三支球队固然欣喜异常,继续连败的湖北华凯尔和重庆FC两家俱乐部也是焦虑万分。尤其对于哈尔滨毅腾和湖北华凯尔来说,这一轮的联赛更是让他们感触颇多,转瞬间的胜负让两队经历了一次悲喜两重天。

  以7个客场开局的哈尔滨毅腾此前已是三连胜,但碰到三连败的湖北华凯尔也差点在黄石翻了船。主场作战的华凯尔表现得异常顽强,并在上半场第30分钟获得了一粒宝贵的点球,原本这是一次结束球队连败的难得机会,但可惜华凯尔的队长周熠没能把握住,一脚把这个机会给踢飞了。大难不死的毅腾转眼就翻了身,他们在下半场第75分钟同样获得点球机会,结果里卡多轻松主罚命中,最终凭借这粒点球哈尔滨毅腾以四连胜继续上路,而错过机会的湖北华凯尔只能在主场吞下了四连败的苦果。

  与湖北华凯尔相同命运的还有重庆FC,这支在赛季开始前差点远赴西北的球队在主场迎来了今年的第一次同城德比。可惜老大哥重庆力帆上来就给小兄弟当头一棒,开场仅5分钟便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得分。此后重庆FC虽然在进攻方面没什么起色,但在犯规的黄牌上却颇有收获,尤其是外援基伦更是无谓地两黄变一红被主裁判罚下。最终重庆力帆以1∶0送给了同城兄弟一个四连败,算是一扫上一轮主场不敌北京学生军的郁闷。

  而上一轮好不容易用一场平局止住连败势头的成都谢菲联,在第四轮又运气不好地遇上了风头正劲的北京八喜。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八喜的状态明显比主队要好上一些,最终他们经济实惠地以1∶0继续自己的连胜步伐。至于联赛开始前被罚了三分的延边长白虎,在上一轮甩掉负分的包袱后,一身轻松的他们在主场1∶0拿下了中甲新军贵州智诚,一个两连胜立刻让延边队从积分垫底跻身到联赛中游,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前两轮连续遭遇大败的深圳红钻,本轮在主场与石家庄永昌骏豪互交白卷后,暂时止住了下滑的颓势,煞费苦心的“白巫师”特鲁西埃也算是没有白花心思。在4月7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沈阳沈北2∶0战胜湖南湘涛,北京北理工1∶0战胜天津松江。④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