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4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城踢得难看自身找原因 汪嵩:可能能力上不够

2013年04月08日05:0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快报记者赛后追问冈田武史你觉得是拿到了1分还是丢掉了两分?(图)]
主场拿不下阵容不整的申花,绿城球员沮丧退场。
主场拿不下阵容不整的申花,绿城球员沮丧退场。

  记者 徐毅 摄影 许康平

  本报讯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杭州绿城主教练冈田武史无奈地摊开了双手,而在他的身边,助理教练指着自己的手表向裁判示意:补时还没到呢!显然绿城不满足主场和上海申花打成0∶0的结果,特别是对手3名外援因为欠薪没有进入大名单,这本来应该是绿城拿下对手的最好时机。

  每个赛季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都是绿城球迷最期待的一场比赛。但不知道是不是期待太高了,在比赛开始后,球迷们发现这场比赛几乎没有什么亮点。上海申花在3名外援缺席的情况下,很坚决地踢起了防反,绿城的进攻整场比赛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就像队长汪嵩赛后说的:“让我们去这样进攻(强攻对手),可能(能力上)有些不够。”所以在申花严密的防守面前,绿城真的没有什么机会,全场比赛绿城一共7次射门,只有1次射中。

  当然绿城这场比赛踢得难看,主要是自身的原因。绿城本赛季前3场比赛让球迷眼前一亮,特别是进攻的手段上更加多样化,而且往往可以通过巧妙的配合撕开对手的防线。但本场比赛绿城球员显得患得患失,汪嵩也承认:“大家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是很好,接下来马上要客场迎战辽宁了,我们需要赶紧把状态调整一下。”高迪则说:“今天让前来为我们加油的球迷失望了,我们在比赛中的确踢得不好,我们接受任何批评!”

  在比赛最后时刻,面对“最贵外援”阿甘频频浪费机会的情况,球迷们喊出了绿城昔日的锋线杀手“拉米雷斯”的名字;而当绿城获得终场前最后一次角球的时候,球迷们则喊起了“(门将)姜波,冲上去顶一个”。如果能够进球,这将是绿城在顶级联赛的第200个进球,可惜所有人把嗓子都喊哑了,绿城还是没能进球。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冈田武史虽然心有不甘,但还是一再感谢球员的努力。当快报记者把“申花3名外援没有上场,绿城没有赢球感到遗憾吗?你觉得这场比赛,绿城是拿到了1分还是丢掉了两分?”这两个问题抛给冈田武史的时候,他有些遗憾地说:“即使那3个外援没有上,场上还是有两个外援,这些都不重要。另外我觉得每1分都是非常宝贵的,所以我觉得是获得1分,而不是丢掉两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