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坛一周侃:阿尔滨、郭川、邹市明齐开新征程

2013年04月08日15:27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杨大伟

  2013年4月6日,对于中国职业体育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在中国享有极高知名度的两届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完成了他跨入职业拳坛的首场比赛,并且以点数击败墨西哥拳手瓦伦祖拉,取得职业拳击赛的开门红。

  中央电视台购买了这次比赛的转播权,先播出两场世界金腰带争霸赛,随后在6日深夜直播了邹市明的比赛。这应该是中央电视台历史上第一次现场直播有中国选手参加的职业拳击比赛。除了央视外,上海五星体育、北京电视台、广东电视台以及多家网站都进行了直播。据估计,邹市明的职业拳坛首秀将创造中国职业体育电视转播史上的一个新纪录,观众人数有望超过千万。邹市明也有一个不错的职业团队,商业包装宣传以为主题,让国人对邹市明的“拳王金腰带”充满期待,相信职业拳击将因邹市明的“转型”而在中国急剧扩大影响力。

  每个人都有梦想。中国职业航海者、青岛船员郭川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完成了自己的梦想。经历了海上近138天、超过2.16万海里的艰苦航行,郭川于5日上午8时左右驾驶“青岛号”帆船荣归母港青岛,成为第一个完成单人不间断环球航行伟业的中国人,同时将创造国际帆联认可的40英尺级帆船单人不间断环球航海137天20小时2分28秒的世界纪录。

  大连阿尔滨队在上周六的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中,凭借头号球星凯塔的一记技惊四座的任意球,客场绝杀武汉卓尔,收获了新赛季首场胜利,开启了自己全新的征程。不过,正像队长于大宝赛后所说的那样:“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艰难的取得了首胜,大家的压力得到了短暂的缓解。虽然比赛赢了,但我们需要总结很多比赛中的问题,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调整好心态,后面更多的硬仗在等着我们!”

  上周体坛有鼓舞人心的时刻,同样也有悲痛的事件发生。上周四是清明节,然而在节前,两位体育圈人士永远离开了我们:4月1日,女排五连冠的功臣陈招娣因病去世,享年58岁。4月3日下午,年仅31岁的前大连实德队队员张彭因与父亲一起打篮球时,突感胸部不适,送至医院抢救无效病逝。据悉,张彭孩子刚刚1岁,初为人父的张彭英年早逝,令人扼腕叹息。

  借此机会,想对大家说:健康对每个人来说,都是生命中最珍贵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