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战巴黎梅西只是B计划 锋线三叉戟都上谁

2013年04月08日15: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从休养至少三周,到欧冠1/4决赛次回合可以上场,梅西的球迷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不过《每日体育报》今日透露:梅西在主场对阵巴黎的比赛中只是比拉诺瓦的B计划,届时如果巴萨情况危急,梅西将勤王救主;如果晋级已成定局,梅西将在替补席上目送巴萨进入四强。

  梅西本人之前已经通过微博表示:“我正在努力的恢复,没事,不要担心我的伤势,巴萨会用胜利和快乐来回馈球迷。”事实上梅西上周日就已经出现在了训练场上,而今天,梅西将接受医疗小组的检查,巴萨队医将对梅西右腿股二头肌的伤势进行评估。而这块肌肉的伤病也是梅西的老伤之一,此次能够休战10天左右即可康复的确是谢天谢地。

  2006年2月5日,巴萨主场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梅西出现了他升入一队后的第一次伤病,虽然原本预计休战18天,但梅西仅仅缺席了一场联赛。但此次受伤梅西过于急于复出,在3月7日1/8决赛次回合对阵切尔西的欧冠比赛中,梅西在这场比赛踢了25分钟便因伤下场,赛季报销。在双方首回合交手时,梅西的右腿股二头肌就有伤势复发的预兆,而梅西的这次受伤最终导致股二头肌彻底撕裂,虽然以看客的身份目睹了巴萨在法国击败阿森纳获得欧冠冠军,但好在梅西搭上了通往德国世界杯的飞机。

  而瓜迪奥拉上任以后,梅西几乎没有出现过严重的伤病,这次受伤之前,梅西已经两年半没有因伤缺席过正式比赛。从瓜帅到比拉诺瓦,巴萨一直在用特殊训练的方法来帮助梅西,而小跳蚤也从玻璃人转化成为如今的钢铁战士。

  首回合2-2的比分对于巴萨来说是个不错的结果,不过为了避免出现意外,《每日体育报》认为巴萨还是应该努力争取进球,如果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或者比分落后,梅西可能会替补上场,小跳蚤可是巴萨阵中距离进球最近的人。不过梅西不在场,巴萨也不必担心火力锐减,在上周对阵马洛卡的比赛中,小法上演帽子戏法,桑切斯也表现抢眼,而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巴萨很可能继续让小法和桑切斯继续首发。

  关于锋线的人选,《每日体育报》认为会是桑切斯、小法和比利亚组成三叉戟。原本佩德罗将是锋线的不二人选,但PR17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日前才刚刚伤愈,所以比拉诺瓦不会让佩德罗冒险,而小将特略还是扮演奇兵的角色比较合适。而上周联赛没有首发的比利亚将可能在欧冠中担任箭头人物,葫芦娃如今状态正佳,在欧冠1/8角色次回合对阵米兰时曾打进1球。

  此外后防线上皮克的搭档也是个难产的问题,普约尔手术和马斯切拉诺受伤让比拉诺瓦捉襟见肘。而《每日体育报》则对巴萨可以打中卫的人选做出点评:即将伤愈复出的阿德里亚诺是最被看好与皮克搭档的人选,巴西人如今俨然是后防万金油,在左后卫和中卫的位置上都具有相当出色的表现,其速度优势和灵活的转身可以与皮克形成互补。巴尔特拉虽然是正牌中卫,上轮首发对阵马洛卡表现也不错,但他还缺乏大赛经验。布斯克茨的确也可以打中卫,但他的风格与皮克相似,都属于身材高大但灵活欠佳的类型,同时巴萨会失去这位中场大屏障。虽然宋也能出任后腰,但无论在中卫还是后腰位置上喀麦隆人都还没证明自己,而阿比达尔的复出,其竞技意义远远低于他能带给巴萨的精神力量。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