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贵州人和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剑指3分决心力擒水手 曲波成决战秘密武器?

2013年04月08日1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搜狐体育讯 8日18:00,贵州人和的赛前新闻晚发布会在奥体进行。来到现场的主教练宫磊表明自己的态度:“明天这场比赛我们要全取三分,我们作了各种预案,如果胜利,则对小组形势很有利。”【点击进入亚冠专题关注更多

  中央海岸对于亚冠若即若离的态度。让明天的比赛,人和队上场队员的平均年龄也要高于对手10来岁。这样的比赛让人很尴尬,就算是取得大胜,似乎人和队都无法让人满意。何况如果万一明天的比赛有些闪失,后果可能不堪设想……宫磊首先谈到球队的情况:“最近球队备战一切正常,上一场比赛遭禁的张成林此战复出,这对球队在防守和进攻上都会增强实力。虽然在客场1-2输了,但是有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如果明天比赛取胜,我们会在小组出线中处于有利位置。我们作了各种预案,就是力争全取3分!”

  有媒体问及客队以替补阵容上场,是否能给贵州带来更多自信时,宫磊认为:“我们对此充满了信心,我们一直以放松的心态来准备这场比赛,中央海岸本赛季一直以两套阵容打比赛,主客场两套人马,打客场的人员比较年轻。”不过据记者了解,中央海岸第一场客场对阵水原三星的比赛,场面和结果都是相当不错。

  贵州人和进攻不力的痼疾难解,在谈到如何解决得分问题时,宫磊说:“前几场比赛上我们有得分的机会,相信随着队员心理承受压力的逐渐增强,随着比赛不断进行,队员的状态会越来越好,我们对于明天的比赛也会有新的布置。”

  在问及伤势痊愈的曲波时,宫磊说到这位已经离开赛场将近半年的老将有可能出场,“曲波现在刚刚跟队训练,从整个赛季考虑,首发的可能性不大,但明天他会积极准备,根据比赛的情况可能会上场。”曲波的能够出战,对于贵州茅台的进攻力量会得到很大的补充。他或许将成为宫磊帐下的“秘密武器”。(搜狐体育 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