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实力榜:掘金纽约飙升 火箭第9湖人继续下滑

01热火
1/7

01热火

2013年04月08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4月8日晚,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卫冕冠军热火队继续排在榜首位置,掘金队和尼克斯队排名飙升,其中掘金队升至第2位,而尼克斯队则从上周第6位来到本周第4位。马刺队排名大幅下滑,从上周第2位跌至本周第6位。此外,火箭队第9的排名与上周持平,湖人队排名继续下滑跌至第14位。

  1、热火队(60胜16负,上周第1位)

  节奏:92.8(24)、进攻:110.5(1)、防守:100.6(8)、净胜分:+10.0(2)

  热火队看似并不完美,不过现在麦克-米勒找到了手感,这位外线投手在过去4场比赛27次出手命中16个三分球。当地时间上周二在与尼克斯队的较量中,麦克-米勒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本周热火队将迎来4场有趣的比赛,包括季后赛预演。不过,热火队或许会轮休主力球员。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