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冲季后赛X因素:科比受限体能 盼对手放水

2013年04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湖人冲季后赛X因素:科比受限体能 

  湖人在输掉了与快船的德比战之后,季后赛希望越发不容乐观,常规赛还剩下最后5场比赛,湖人任何1场都输不起。但就是这最后5场比赛,湖人依然被不少X因素影响着,让我们来一一盘点。

  1、科比受限体能

  首当其冲就是科比的身体状况,骨刺的问题困扰他已久,本赛季更是彻底爆发。众所周知,科比的性格非常固执,即便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依然自虐式地出战,过去4场比赛只休息了7分钟,在与快船比赛最后一节甚至投出了三不沾,这显然是严重的体能问题所导致。

  就连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都拿科比没办法,他坦言一直建议科比减少出场时间,但遭到科比拒绝。科比其实也应该意识到这样的打法对球队有害,合理分配体能才是王道。

  2、伤病危机

  湖人本赛季沦落到这般田地,和严重的伤病状况分不开。纳什,慈世平,乔丹-希尔均无法出战,希尔只有等到季后赛才有复出的可能,而湖人能不能挺进季后赛还得打上大大的问号。纳什的恢复状况不明,而慈世平则是坐不住了,他有望下周火线复出与马刺的比赛,甚至能提早到本周末火拼勇士。

  如果纳什和慈世平能及时复出参加最后几场比赛,湖人的轮换将得到极大缓解,老龄化的球队只有在体能充沛的情况下求得胜机。

  3、霍华德的逆袭?

  霍华德这个赛季的表现无疑令人失望透顶,他与科比显然不搭调,而且两人关系也十分微妙。霍华德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呼吁要打团队篮球,不过收效甚微。在科比已成强弩之末的情况下,是否能主动让位给霍华德,让他来开启攻击模式拯救湖人?对于霍华德来说,窝囊了一整个赛季,也该到了发飙的时候。

  4、替补的悲哀

  与同城死敌快船的板凳匪徒相比,湖人的替补席实在惨不忍睹,最近几场比赛只能依靠厄尔-克拉克和贾米森两人轮换,其他球员要么受伤要么难堪大用。科比坚持几乎打满全场,和替补的不给力也有极大的关系。如果湖人的替补众再这么浑浑噩噩下去,湖人也许真要和季后赛告别了。

  5、寄望对手放水

  最后5场比赛有4个主场,对阵黄蜂,勇士,马刺以及火箭,客场则是对阵开拓者。除了黄蜂和开拓者无欲无求之外,马刺,勇士和火箭都在冲季后赛排名,但季后赛在即,也不排除对手为了保存实力让主力休战的可能性,尤其是常规赛的最后两场,如果这样的话,湖人则有望从中获益。

  (搜狐体育 pacific)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