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外援因家庭原因返美 终止与菲律宾豪门合同

2013年04月09日0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来自《亚洲篮球网》的报道称,1个月之前,12-13赛季在天津队打球的上赛季CBA篮板王唐尼尔-哈维重返菲律宾豪门球队Talk N Text Tropang Texters。而日前,该球队宣布哈维因为家庭原因返回美国。这样一来,他们开始寻找哈维的替代者。

  哈维离开菲律宾联赛的原因是家庭成员在美国出了车祸,所以他才决定终止与Tropang Texters的合同。自从重返Tropang Texters之后,哈维在球场上的表现有目共睹,上周六他帮助球队以94-84战胜Port Masters,比赛中哈维虽然只得到6分,但抢下14篮板1助攻1抢断。数据显示到队1个月,哈维一共出战7场比赛,场均有19.14分12.29篮板1.86助攻入账。其中3月22日,哈维18罚16中贡献38分17篮板2助攻1抢断,帮助球队以93-85击败Petron Blaze。

  身高2米03的哈维现年33岁,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的他能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作为CBA常客,哈维曾在江苏队效力过3个赛季;而过去2年这位篮板怪兽都在天津队打球。12-13赛季常规赛,哈维一共代表天津队出战28场比赛,场均出战37.9分钟有20.8分16.6篮板2.7助攻1.3抢断入账,并荣膺篮板王称号。在CBA打球期间,哈维单赛季场均最高得分是30.0分,这是在08-09赛季取得的;而在05-06赛季,也就是登陆CBA的首个赛季,哈维曾场均抢下过21.0篮板。

  2000年,当时哈维在选秀大会上在首轮第22顺位被小牛队选中,他在NBA曾做过王治郅和巴特尔的队友。整个NBA生涯,哈维先后在小牛队、掘金队、魔术队、太阳队和篮网队打过球。数据显示在NBA,哈维一共出战205场比赛,其中39场首发,场均砍下5.6分4.0篮板0.8助攻;其中02-03赛季在掘金队打球时,哈维场均拿下7.9分5.3篮板,这是他在NBA表现最出色的1年。

  11-12赛季CBA联赛结束后,哈维就曾加盟Tropang Texters,当时他场均贡献19.06分16.0篮板2.17助攻1.5抢断。在长官杯总决赛期间,哈维所在的球队历经7场激战最终输掉比赛。(搜狐体育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