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 > 星跳水立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跳水立方》选手引发关注 王丽坤金小鱼要火

2013年04月09日02:4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和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开播,“明星跳水”连日来成为网络搜索热门。其中,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因为“向专业比赛看齐”而获得网友力挺。不少人分析说,通过这档节目,会有一批之前名不见经传的选手“一跳成名”,比如首期节目亮相的王丽坤、金小鱼等,眼下都因参与了这档节目而人气大涨。

  选手抢眼

  王丽坤金小鱼人气急增

  《星跳水立方》中,各路明星的跳水水平都向专业运动员看齐,因此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肯定。男将韩庚、沙宝亮、郝劭文等甚至被网友认为,仍有潜力可挖。而女将中,王丽坤和金小鱼二人的表现非常抢眼,网友直呼王丽坤的素颜很美,而且跳水动作非常标准;在《汉语桥》节目中担任主持的混血儿金小鱼,因为挑战高难度也获得了认可。

  节目组向记者介绍,因为工作比较忙,王丽坤参加训练的时间并不多,因此两次选择的动作难度都不高。但她完成得非常标准,第一轮比赛中,她选择三米台脚入水直体,入水时身体控制得非常好,身体直水花小。第二轮比赛中,她完成的三米台前倒动作也同样不错。

  金小鱼的动作是所有女选手中最难的,但却是完成最好的,她在第一轮直接选择了7.5米台,动作完成得十分出色,获得了全场最高分84.5分,第二轮的动作同样不简单,获得了68.5分。节目过后,不少网友都称赞她太厉害了。

  事实上,此前王丽坤和金小鱼二人的人气都不是特别高,因此很多网友预测,这档节目播出后,两人很可能“大火”。从目前情况来看,二人人气的确急剧上涨。

  节目专业

  用慢镜头不同角度播放

  《星跳水立方》首期节目过后,不少观众觉得有一种观看奥运会的感觉。比赛之前会播放选手训练时的视频,还播出赛前采访,选手跳水后,还会用慢镜头从不同角度播放三遍他们的入水过程,观众可将选手的表情和动作看得一清二楚。打分标准也向专业比赛看齐,几位专业评委从选手动作的完成情况、难度系数以及跳台高度三个方面进行评判。栏目组向记者介绍,节目的训练时长、场地选择、参赛艺人的安全性、教练团队的选择、比赛结果的真实性、现场拍摄的设备以及裁判的打分标准,都是按照国际标准来制定和实施的,所有明星也都是经过深思熟虑才敢参加节目。

  毫无跳水经验的明星到底要经过多久的专业训练?导演组称,每个参赛艺人都累计训练了30个小时的标准时长。训练内容包括陆地动作的训练、水上动作的训练,跳台高度从1米、3米、5米、7.5米和10米进行训练。

  外界反响

  “没有煽情搞笑,专业性很强”

  《星跳水立方》首播之后获得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认可。一位业内人士称,制作方放弃了以往综艺节目惯有的娱乐元素,煽情和搞笑都适可而止,将节目引向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跳水比赛。此外,节目严肃的体育竞技态度也让观众感慨良多,一位网友说:“你不会去讥讽郝劭文、肖剑的身材,反而会感受到他们身上的力量,估计胖子们的幸福指数都会狂涨! ” 记者李洪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