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周最佳:甜瓜当选 森林狼神塔生涯首获殊荣

2013年04月09日02: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官方周最佳:甜瓜本赛季第3次当选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4月1日-4月7日)东西部最佳球员,纽约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尼科拉-佩科维奇分别当选。

  这是安东尼本赛季第3次荣膺官方周最佳,也是尼克斯队连续第2周获此殊荣,上周是“神经刀”JR-史密斯。过去1周,安东尼率领尼克斯队取得4胜0负的全胜战绩,球队如今豪取12连胜。上周,安东尼场均有41.8分入账排在联盟首位,他成为继伯纳德-金之后,尼克斯队史上第2位连续3场砍下40+之人。当地时间4月2日在尼克斯队102-90击败热火队一役中,安东尼得到50分创下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得分,同时追平个人职业生涯最高。而在之后与雄鹿队和雷霆队的比赛中,安东尼连续2场砍下两双。

  佩科维奇个人职业生涯首次当选官方周最佳,也是继2009年1月5日阿尔-杰弗森之后,首位获此殊荣的森林狼队球员。上周,佩科维奇帮助森林狼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这期间他场均贡献25.0分8.5篮板,投篮命中率是58.9%,其中得分排在联盟第3位,篮板位列第11位,投篮命中率排在第9位。上周4场比赛,佩科维奇的得分都排在全队首位,而篮板有3场是全队最高。在森林狼队107-101击败活塞队的比赛中,佩科维奇拿下20分13篮板,帮助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1000场胜利。

  以下是卡梅隆-安东尼和尼科拉-佩科维奇在上周的具体表现:

  卡梅隆-安东尼,纽约尼克斯队

  4月2日VS热火队,26投18中得到50分追平个人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帮助尼克斯队客场以102-90战胜热火队;

  4月3日VS老鹰队,27投17中贡献40分并抢下5篮板3助攻,尼克斯队客场以95-82击败老鹰队;

  4月5日VS雄鹿队,28投17中砍下41分14篮板,尼克斯队主场以101-83轻取雄鹿队;

  4月7日VS雷霆队,得到36分12篮板,力助尼克斯队客场以125-120力擒雷霆队。

  尼科拉-佩科维奇,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4月1日VS凯尔特人队,得到29分5篮板,帮助森林狼队主场以110-100战胜凯尔特人队;

  4月3日VS雄鹿队,14投11中贡献27分8篮板3助攻,森林狼队客场以107-98击败雄鹿队;

  4月5日VS猛龙队,砍下24分8篮板,森林狼队主场以95-93险胜猛龙队;

  4月6日VS活塞队,拿下20分13篮板,力助森林狼队主场以107-101力擒活塞队。

  获得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包括:篮网队的德隆-威廉姆斯、公牛队的卡洛斯-布泽尔、掘金队的科里-布鲁尔、步行者队的罗伊-希伯特、灰熊队的麦克-康利、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搜狐体育 jim)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